2007-09-25 23:09:35叮噹*大

『烤肉』

本來今天阿ˇ

跟小風講好ˇ

去家樂福逛一下ˇ

發現肉太貴了ˇ

好吧ˇ

只好買個盤子米血糕跟椰子兩顆ˇ

他說他要喝椰子水ˇ

所以只好買囉ˇ

就買回家ˇ

就在去鄰家看看ˇ

肉也很貴ˇ

我們又只買了木炭夾子蝦仁可樂ˇ

想說ˇ

肉去黃昏市場買好了ˇ

可是ˇ

不知道開了沒有ˇ

那時候才兩點多ˇ

我們就決定先去小風家休息ˇ

到時再去買ˇ

誰知道ˇ

他回到家ˇ

上去看電腦ˇ

小豬要來他家找他=ˇ=

要帶他補烤ˇ

小風就不知道怎辦= =

一直問我怎辦ˇ

我說我怎知ˇ

他就叫我先回家ˇ

五點多在去ˇ

我就先回家ˇ

五點多打給他ˇ

他說ˇ

ㄟˇ

小伍他們也要去ˇ

我整個傻掉=ˇ=

不是只有小豬ˋˇˊ

搞屁阿ˇ

又多出那麼多人= =

整個就不想去了ˇ

就跟小風講說ˇ

你們去好了ˇ

我不要去了ˇ

我又不熟ˇ

這樣怪怪的ˇ

可是ˇ

這樣我的錢=ˇ=

就白費了啦ˋˊ

媽的ˇ

買來給小豬他們吃的喔= =

喊低>ˇ<

害我跟我爸媽他們講說我要去烤肉ˇ

幸好我有說ˇ

可能會去和可能不會去ˇ

顆顆ˇ

真是夭壽ˇ

後面ˇ

就沒去了ˇ

就在跟阿ㄏㄨˋ聊天ˇ

聊一聊ˇ

阿ㄏㄨˋ就說ˇ

他要先下了ˇ

晚點在上ˇ

然後ˇ

過沒幾分鐘ˇ

打來ˇ

說ˇ

問我要不要去阿堯家烤肉=ˇ=

顆ˇ

我說隨便阿ˇ

我就問他說ˇ

你在哪ˇ

他說他再建功國小那ˇ

我就說ˇ

要我去載你嗎ˇ

他就說好ㄚˇ

我就去載他ˇ

然後ˇ

他說阿堯跟小黑再明仁國中等我們ˇ

我就騎去明仁ˇ

然後ˇ

等阿堯的媽媽ˇ

結果ˇ

我的機車沒油了ˇ

就決定ˇ

阿ㄏㄨˋ給阿堯他媽媽在去ˇ

我在小黑陪我去加油ˇ

所以囉ˇ

我跟小黑就先去加油ˇ

然後ˇ

後面我們就到了阿堯家ˇ

我們就吃吃吃吃吃ˇ

吃到阿ㄏㄨˋ他媽媽打電話給他ˇ

叫它可以回家了ˇ

我就在阿ㄏㄨˋ回家ˇ

然後我就順路去買了一個蛋塔吃ˇ

顆顆ˇ

就這樣ˇ

我也不知道小黑他們烤的怎樣ˇ

所以囉ˇ

一天又這樣過了ˇ

明天又要上課ˇ

麻煩ˇ

累的要死ˇ

唉ˇ

還要游泳ˇ

我xˇ

超不想上的ˇ

以前都沒有ˇ

這屆就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ˋˇˊ

搞屁阿ˇ

真是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