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7:48:23叮噹*大

『烤肉之我的第一次(輔)』

PIC:哈哈 昨天拍的 拍的不錯後 我拿著自拍耶 拍的剛剛好= =” 這叫有技術

哈哈ˇ

我的第一次被小黑拿去了=////=”

呵呵ˇ

討厭真害羞=////=”(跺腳)

哈哈ˇ

(抱歉囉 我再耍三八@ˇ@)

--------------------------------------------------------------------

昨天ˇ

有人好心的問我=ˇ=

那人就是小黑啦^ˇ^

你看他多照顧我ㄚ#_#”

哈哈ˇ

他說那是國小同學會=ˇ=

可是我想說都不認識的人ˇ

小黑就說沒關係啦ˇ

顆顆ˇ

後面就想說好吧ˇ

可是ˇ

我就說我可能沒車ˇ

他就說喔 有再打給我ˇ

我就說喔ˇ

我本來要去我姑姑的工廠烤肉ˇ

想說算惹ˇ

還是不要去好了^ˇ^

去小黑家ˇ

顆顆ˇ

我要去之前=ˇ=

盡然給我閃電打雷ˋˇˊ

喊屌ˇ

ㄘㄨㄚˋㄙㄞˋ

我想說ˇ

算惹ˇ

一度想放棄=ˇ=

後面想說ˇ

不屌他ˋˇˊ

先打電話看看有沒有人陪我去=ˇ=

我第一個就想到阿愷先生ˇ

哈哈ˇ

我就打給他囉=ˇ=

他說要問老母@@

我就知道一定不行= =

因為打雷加閃電ˇ

結果捏ˇ

真的耶ˇ

被我猜中了= =

猜樂透都沒這麼準ˇ

呿ˇ

氣死我=ˇ=

我只好一個人孤單的去那個熟悉的地方不熟悉的人的一個地方=ˇ=

呵呵ˇ

後來到福星山籃球場ˇ

我就打給小黑黑黑黑黑黑ˇ

哈哈ˇ

阿ㄏㄨˋ接的吧=ˇ=

他們兩個人就來接我ˇ

顆顆ˇ

阿ㄏㄨˋ騎上癮了=ˇ=

叫小黑給他騎ˇ

哈哈ˇ

是騎車喔=ˇ=

不是那個騎上去- -+

呵呵ˇ

騎上去還得了ˇ

腰壽唷= =

十八禁不禁ˇ?

禁的勒ˇ

哈哈ˇ

阿ㄏㄨˋ就載著小黑ˇ

我們就騎車車回小黑家ˇ

到了小黑家ˇ

我很蝦=ˇ=

都不認識的ˇ

呵呵ˇ

認識一個也叫小胖的ˇ

兩個小胖=ˇ=

怎麼分別呢?

小黑叫我叮噹或邱胖=ˇ=

不過他還是都會叫到小胖@@

害我們兩個都不知道叫誰= =”

顆顆ˇ

整個就問說ˇ

你再叫哪一個小胖?”

哈哈ˇ

還有其他的ˇ

忘記名字了= =

顆顆ˇ

本人有失憶症>ˇ<

哈哈ˇ

所以囉ˇ

很快就忘了ˇ

抱歉囉ˇ

在那之中ˇ

我去打電話ˇ

打給我朋友ˇ

他媽的ˇ

沒人接ˇ

我打給他姊ˇ

反正我認識嗎^ˇ^

顆顆ˇ

誰知道呢ˇ

講到一半ˇ

媽的ˇ

有人插花啦ˇ

插那麼大朵的花ˇ

直接屌我ˇ

說ˇ

OOXX前面沒聽清楚ˇ

後面聽的一清二楚ˇ

他說ˇ

幹你娘勒ˇ

喊屌=ˇ=

頓時傻眼@@

直接嗆我ˇ

超兇的口氣ˇ

媽的ˇ

男人還這麼賤ˇ

都二十六歲了ˇ

我才十五耶ˇ

吃什麼醋啦ˇ

烏醋還白醋拉ˇ

媽的ˇ

直接就罵完幹你娘就掛斷了ˇ

我整個愣在那=ˇ=

幸好沒開擴音ˇ

不然讓小黑弟弟聽到還得了ˇ

我後來根阿源講=ˇ=

阿源說誰嗆我=ˇ=

哈哈ˇ

我說我朋友他姊的男朋友ˇ

後來我打給我朋友ˇ

整個就很靠么的ˇ

直接跟我朋友講=ˇ=

我朋友就跟我說ˇ

他姐現在的男朋友ˇ

跟他講吵架時ˇ

會拉他姊的嶺子ˇ

喊屌=ˇ=

男生拉女生領子ˇ

你要不要臉阿ˇ

X的勒ˇ

賤男人ˇ

不會愛護人家唷ˋˇˊ

搞屁阿ˇ

真是傳說中的賤貨ˇ

顆顆ˇ

--------------------------------------------------------------------

轉回正題=ˇ=

後面我又打給阿錞ˇ

叫他來ˇ

他又跟我說有星光幫ˇ

他不說我也知道= =

我是忠實歌迷ˊˇˋ

再明德水庫ˇ

我想去ˋˇˊ

阿錞又不去= =

討厭>ˇ<

都這樣= =

又不來又不去= =

整天呆在家看電視ˋˇˊ

不會近視喔ˇ

咬你喔ˋˇˊ

害我沒看到星光幫=ˇ=

我可愛的星光幫>ˇ<

shit

(我不是罵阿錞唷)

呵呵ˇ

吼唷ˇ

昨天星光幫再明德水庫和西湖渡假村拉ˇ

吼唷ˇ

阿潘離大家這麼近>ˇ<

他直接坐在地上ˇ

超羨慕那些菜迷ˊˇˋ

是水耕蔬菜園的>ˇ<

我要星光=ˇ=

誰能體諒~~~~我的星光~~~~

本來說要去在阿錞ˇ

阿錞又說在看=ˇ=

真是的>ˇ<

--------------------------------------------------------------------

後來阿ˇ

因為跟他們坐在那聊天ˇ

聊的太晚了ˇ

小黑爸就叫我天亮了再回去=ˇ=

顆顆ˇ

我就只好住在小黑家囉=ˇ=

哇ˇ

後來ˇ

先進房子裡ˇ

在進房間ˇ

小黑就出去收東西ˇ

我們也有去收唷ˇ

只是小黑比較辛苦ˇ

顆顆ˇ

沒辦法囉=ˇ=

誰叫他是主人ˇ

哈哈ˇ

我們是客人嗎= =ˇ

所以囉ˇ

後來ˇ

小黑收好後ˇ

脫掉褲子衣服剩四角褲ˇ

然後我跟阿源就跑去看水族箱ˇ

阿源就說他想洗澡ˇ

他就先洗澡ˇ

小黑就說他很累ˇ

我就想說ˇ

好吧ˇ

反正我在做按摩椅ˇ

那我就幫他按摩一下囉ˇ

我就叫他做過來ˇ

又不快點ˇ

還在那裡吃花生糖勒=ˇ=

還沒吃到八ˇ

就掉在地上= =

又撿起來吃ˇ

哈哈ˇ

髒狗= =

(他很乾淨的 顆顆)

顆顆ˇ

他吃完ˇ

就坐在我旁邊ˇ

我就叫他說ˇ

過來啦ˇ

坐在我腳那裡拉ˇ

他就做過來啦ˇ

我就幫他像阿堯那樣ˇ

幫他按摩ˇ

他說很爽很舒服=ˇ=

顆ˇ

我聽了也很高興^ˇ^

(我不是只會打人的背要不要ˋˇˊ奇怪 都不相信我)

後面小黑進去玩牌了ˇ

我們早上五六點才睡覺ˇ

睡到十點多吧ˇ

顆顆ˇ

睡的時候ˇ

小黑跟他兩個朋友睡在床上ˇ

(被他們霸佔了= =)

我跟阿源在地上ˇ

阿源躺在地上ˇ

我坐著睡覺=ˇ=

超屌ˇ

阿源睡一睡ˇ

他睡到我大腿上了= =

害我睡到一半ˇ

想說腿怎麼變重了ˇ

原來是阿源的頭= =”

躺在我大腿上了ˇ

我還看到頭一直搖來搖去的ˇ

快敲到地板了ˇ

我手就放在他頭後面=ˇ=

幫他擋住ˇ

不然敲到地板ˇ

會很爽=ˇ=

哈哈ˇ

我早上起來跟阿源說你睡覺的時候把我腿當枕頭ˇ

他說是喔ˇ

他自己都不知道= =

有夠笨ㄉㄤˋ的ˇ

哈哈ˇ

還有小黑還沒穿衣服勒ˇ

只穿內褲= =”

呵呵ˇ

要不要看阿你們ˇ

(會流鼻血喔 要不要衛生紙)

哈哈ˇ

我可以放照片上來唷=ˇ=

年輕的肉體@_@”

哈哈哈哈哈哈ˇ

笑爆我了ˇ

我就幫小黑蓋棉被阿ˇ

蓋史奴比的ˇ

呿ˇ

皮ㄉㄤˋ妹又不在ˇ

不然的話= =

ㄜ......

小心晚上會- ___ -”

哈哈ˇ

依依呀呀ˇ

呵呵ˇ

這樣其他人都沒床睡了ˇ

況且ˇ

有皮ㄉㄤˋ妹ˇ

小黑就不用被子了= ˇ =”

ㄏㄏˇ

你們看我對他們多好ㄚ= =

我根本沒睡到- -+

超屌的^ˇ^”

顧他們兩個就夠了阿=ˇ=

哈哈ˇ

一個顧頭會掉下來一個顧不穿衣服只穿內褲又不蓋被子ˇ

我根本就坐著睡的=ˇ=

這是最厲害的睡覺方式= =

你要不要試試看ˇ

哈哈ˇ

超屌的ˇ

我乘小黑睡覺的時候=ˇ=

一直在拍照ˇ

哈哈ˇ

拍他睡覺的樣子ˇ

(我是說一起拍= =”)

阿源也參一腳ˇ

顆顆ˇ

阿源親小黑有沒有看過^ˇ^

想看嗎ˇ

哈哈ˇ

求我ㄚ^ˇ^

顆顆ˇ

早上起床的時候=ˇ=

小黑家出現好多他的親戚@@

怎個傻眼ˇ

我想逃= =

哈哈ˇ

可是小黑問我要不要在他家吃完飯再走ˇ

我說不要ˇ

小黑爸也問這問題= =

答案一樣ˇ

太恐怖了>ˇ<

都不認識= =

很多人捏- -+

所以我叫小黑趕快幫我牽車車ˇ

(其實是他說他要牽的= =)

呵呵ˇ

跟小黑爸說一下掰掰ˇ

然後我就跟小黑說掰掰ˇ

我就把車車騎走了ˇ

顆顆ˇ

我就回家囉>ˇ<

第一次玩這麼晚ˇ

雖然不認識拉=ˇ=

顆ˇ

算不錯的ˇ

他們有些很搞笑ˇ

動作很白痴^ˇ^

顆顆ˇ

會逗人家笑阿ˇ
PIC:哈哈 我叫阿源親小黑 顆顆 沒親到拉=ˇ=皮ㄉㄤˋ妹不要生氣唷 我叫阿錞給你親一個- -+

上一篇:『烤肉計劃』

下一篇:『烤肉』

叮噹大* 2007-09-25 21:20:50



不爽拉=ˇ=

總有一天ˇ

我會叫阿源親到的ˋˇˊ

嘿嘿

2007-09-25 20:26:59

玩的很開心吼你

邱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