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0:23:49叮噹*大

『打籃球』

哈哈ˇ

上禮拜天ˇ

我跟米其霖 猴子 小龜 蛋蛋頭 小黑 壯x 小不點(壯弟→名字我取的=ˇ=)

一起去文華打球球ˇ

--------------------------------外插--------------------------------

叮:我要去打球ˇ

黑:@@

叮:跟米其霖阿ˇ

叮:呵呵

黑:跟誰?

叮:你要不要去ˇ

黑:嗯嗯

叮:小龜他們ˇ

叮:在文華國小ˇ

黑:我有要去阿ˇ

黑:挖災ˇ

叮:還有猴子ˇ

↓(還有很多字本人非常的懶的打出來所以直接跳過)

黑:打什麼球??

叮:打籃球!!

叮:不然打你底下那兩顆嗎?

黑:可以阿ˇ

-----------------------------外插----------------------------------
為什麼??"

大家都愛穿露點籃球衣=ˇ=

專門給人家看葡萄乾ˇ

真的很奇怪的捏>
哈哈ˇ

我跟小黑在休息=ˇ=

休息時來拍一張八ˇ

哈哈ˇ

我覺得我眼睛怪怪的=ˇ=

他奶奶的ˇ

氣死我>ˇ<

不要注意我眼睛ˋˇˊ

不注意還是很明顯ˊˇˋ

算惹=ˇ=

哈哈ˇ
小黑 米其霖要去買東西吃=ˇ=

哈哈ˇ

結果勒ˇ

回來勒ˇ

只有米其霖自己的一瓶飲料ˇ

哇靠=ˇ=

我也要ˋˇˊ

死米其霖ˇ

咬你喔ˇ

顆顆ˇ
哈哈ˇ

我們在打球時ˇ

嗯嗯ˇ

有一對非常棒的情侶ˇ

哈哈ˇ

真是棒ㄚ=ˇ=

女的坐在階梯上ˇ

男的想要抱女的ˇ

女的就給男的出難題ˇ

叫男的在文華小籃球場中間大叫ˇ

xxx我恨妳(不是啦我愛你)

哈ˇ

結果勒ˇ

被我偷拍下來了ˇ

真是抱歉囉ˇ

我是個很夭壽的人ˇ

哈哈ˇ

誰叫你要做這種傻事ˇ

讓我有股衝動想把你們拍起來ˇ

這就是名副其實的貓仔隊ˋˇˊ

哇哈哈ˇ

超爽的ˇ

在男的講完xxx我愛你後ˇ

我就跟他們說ˇ

祝你們幸福ˇ

哈哈ˇ

我人算不錯後ˇ

祝他們幸福捏ˇ

這是他們的榮幸=ˇ=

呵呵ˇ

開玩笑的^ˇ^

ㄎㄎˇ

不知道我說的話ˇ

他們有沒有聽到ˇ

ㄏㄏˇ

我真是對不起你們阿ˇ

哈哈ˇ

爽=ˇ=
阿呆 海獺(她不是浣熊) 阿卉 阿錞

哈哈ˇ

他們來了=ˇ=

我叫他們來的ˇ

真是對不起他們=ˇ=

因為有某某人也在那ˇ

不過呢ˇ

在我打給阿呆時ˇ

某某人有問我誰要來=ˇ=

我就說ˇ

沒事沒事ˇ

所以不是我跟他講你們要來的喔ˇ

我要先聲明=ˇ=

要先澄清ˇ

呵呵ˇ

況且ˇ

一開始ˇ

打籃球時ˇ

是輪胎先生叫他來的=ˇ=

不是我叫的ˊˇˋ

不要生氣唷你們ˇ

顆顆ˇ

他們四個女生在玩盪鞦韆ˇ

顆ˇ

後來ˇ

我們一開始在玩紅綠燈ˇ

玩一玩ˇ

有人說ˇ

紅綠燈玩不玩ˇ

那個人好像是小黑吧ˇ

哈哈ˇ

後面就換成鬼抓人了ˇ

真的是後ˇ

很久沒完這些遊戲了ˇ

都忘了怎麼玩呢ˇ

玩的超High的ˇ

怎麼會這麼Highˇ

後來阿呆跟海獺就先走了ˇ

我跟小黑阿源阿錞阿卉就繼續玩ˇ

呵呵ˇ

顆顆ˇ

很久沒完這些遊戲ˇ

跑的很累阿=ˇ=

滿頭跟背都是汗ˇ

跑的我超累的=ˇ=

哈哈ˇ

還有一幕是ˇ

阿源這個笨ㄉㄤˋ

我當鬼時ˇ

盡然被我抓到文華的停車場ˇ

結果停車場的鐵門沒打開ˇ

哈哈ˇ

我也不是故意要追她的拉ˇ

哈哈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股衝動=ˇ=

哈哈ˇ

本人也不知道ˇ

就一直追阿源ˇ

想說ˇ

一定要追到它ˋˇˊ

把它幹掉= =(沒有啦!ㄏㄏ!開玩笑的)

結果他就被我追到停車場囉ˇ

門就沒開ˇ

她就被我抓到拉ˇ

哈哈ˇ

阿錞跟小黑還有阿卉就在上面ˇ

笑的要死ˇ

說阿源這個笨ㄉㄤˋ

跑到停車場那ˇ

一定鐵門沒開阿ˇ

小黑說他們在上面笑的要死ˇ

ㄎㄎˇ

很會跑阿=ˇ=

害我跑的腿都快軟了ˇ

真是的ˇ

臭阿源@ˇ@

跑那麼快要死阿ˋˇˊ
後來呢ˇ

玩一玩ˇ

玩到碰到老師ˇ

玩到大家要走了ˇ

玩到阿卉走了ˇ

玩到阿錞騎車走了ˇ

玩到我跟小黑跟阿源ˇ

走道思夢樂ˇ

他們兩個去上廁所ˇ

上完我們就進去逛ˇ

就有個笨ㄉㄤˋ阿ˇ

他的手機就摔了下來=ˇ=

變成ˇ

四半= =

哈哈ˇ

這個大笨ㄉㄤˋˇ

這樣摔ˇ

手機也沒壞ˇ

頂多解體=ˇ=

真的很屌ˇ

哈哈ˇ

真的是不錯唷ˇ
哈哈ˇ

我們這三個三八男人=ˇ=

其中一人提議要拍鞋子=ˇ=

就是阿源拉ˇ

哈哈ˇ

他說三雙都是nike的ˇ(英文應該沒打錯= =)

呵呵ˇ

他說要拍下來ˇ

就拍囉ˇ

拍了ˇ

我腿很粗阿ˇ

喊屌=ˇ=

超醜的ˇ

看起來又很短= =

超醜的ˋˇˊ

喊屌= =
後面呢ˇ

我們三個就很無聊囉ˇ

就跑去思夢樂的停車場八=ˇ=

就有新房子的地方=ˇ=

就坐在那裡聊天ˇ

聊一聊ˇ

我們就在那拍拍拍ˇ

顆顆ˇ

拍到我手機晚上沒電了ˇ

我老媽他們還以為我失蹤了= =

幸好沒去報警ˇ

顆顆ˇ

我手機就沒電了ˇ

我就拿小黑手機來聽音樂ˇ

就聽背叛ˇ

有人就說不要聽這首ˇ

不過ˇ

我給某人聽這首的原因是ˇ

我要讓他哭ˇ

真是抱歉ˇ

我不是故意這麼狠的ˇ

我就是要她把心裡的不滿給哭出來ˋˇˊ

不過ˇ

他就是頭低低的ˇ

我跟他說ˇ

要哭就哭八ˇ

肩膀給你靠的拉ˇ

他還是頭低低的=ˇ=

唉ˇ

我就安慰他囉@ˇ@

我跟小黑就在旁邊不講話囉ˇ

小黑就說哭屁阿ˇ

顆...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ayˇ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ˇ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ˇ

我用背叛自己為成你的期盼

突然ˇ

我就問小黑說ˇ

你畢業要讀哪ˇ

我就跟小黑說ˇ

我不知道畢業典禮會不會哭耶ˇ

呵呵ˇ

你覺得呢ˇ

哭會不會很蝦阿ˇ

我還說ˇ

有一半高興ˇ

有一半傷心ˇ

有一半高興是高興離開老師了ˇ

有一半傷心是傷心離開朋友了ˇ

不知道ˇ

畢業後ˇ

以後還會不會再見面ˇ

呼ˇ

不知道以後會變的怎麼樣ˇ

我還跟小黑說ˇ

小學畢業的時候ˇ

我都沒哭耶ˇ

因為小時候還不懂ˇ

就想說ˇ

終於脫離了老師ˇ

呼ˇ

鬆一口氣了ˇ

不過ˇ

國中就不知道會怎麼樣了>ˇ<

呵呵ˇ

我哭要安慰我唷=ˇ=

哈哈ˇ

不知道會不會啦ˇ

嗯哼ˇ
我跟小黑在剪刀石頭步ˇ

呵呵ˇ

小黑輸了我ˇ

被我彈額頭拉ˇ

哈哈ˇ

超爽的=ˇ=

怎麼會這麼Highˇ

顆顆ˇ

然後ˇ

我叫阿源把小黑拍起來ˋˇˊ

我真壞ˇ

哈哈ˇ

長的太帥了ˋˊ

沒醜照片怎麼行呢ˇ

顆顆ˇ

我要毀他形象=ˇ=(他好像沒形象後")

呵呵ˇ

抱歉囉小黑ˇ

I’m Sorry!!

yes!!

哈哈ˇ

真爽=ˇ=

就這樣一天又結束了ˇ

終於跟一個人講出我心裡想說的話=ˇ=
叮噹大* 2007-09-18 10:11:38

ㄏㄏ...

回憶童年ˇ

表示我們還有童年ˇ

這是最棒的ˇ

yes!

阿錞妹 2007-09-18 09:35:18

哈哈: )
我們真的很幼稚噎
幾歲了,還玩鬼抓人

哈哈

叮噹大* 2007-09-18 00:35:11

呵呵ˇ

你又不來=ˇ=

你再練舞壓ˇ

加油囉你ˇ

顆顆ˇ

我不知道他們今天要去練舞耶= =

ㄎㄎˇ

抱歉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