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3:21:35shining♥

☻明天會更好 ’

我要乖乖的努力將來
我要把爭吵通通都拋開
我要自己一天一天的等待
我要把很多事情當作不存在


我知道我做得到 :)
少了誰不是就無法生存
我會等待 ˇ 
等待他在某一天會回來


我知道我的努力別人看得到
我知道我的生活一定會更好
我知道我知道我全部都知道


good -ˇ-
很棒 :)我看開了
明天是很棒的日子
但希望每天都可以變成很棒的日子


我只要開心就好
其他事情都沒有什麼大不了
我要脫離這些人、事、物
我知道我會長大
不會再幼稚的搞一些無聊事


芭拉芭拉芭拉 ˇ
心情真的很妙 ˇ
從低谷又上來高空


各位掰掰 -ˇ-
我要出門上班去 :)

上一篇:☻符合 ’

下一篇:☻真的白目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