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3:21:33shining♥

☻符合 ’

沒有誰的眼神可以代替安撫我的悲傷 ‥
只有等你回來 ,等你溫柔肩膀 ‥
等著你回來捕捉美好時光 ‥

寂寞並不是因為沒有人陪 ,缺乏安慰 ‥
而是有一種空虛感 ‥ 它一直在那裡作祟
那到底要忙得多累 ‥ 才能讓我完全入睡

等待是什麼樣的滋味 ‥
你不是我 ‥ 你不能體會


-----------------------






睡前再看了一次的報台
我忽然的想起他
又開始哭了 ˇ 
我的眼淚它太不爭氣


嗯哼 ˇ 或許吧 ‥
:)給亭穎的那句話很棒
【笑笑的我們心都開朗了】
我也好想好想 ˇ


分隔線上的那幾句是某歌曲的歌詞
而現在它太符合我的心情 :(

上一篇:☻滾拉 ’

下一篇:☻明天會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