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12:20:17飛鼠

forget

如果 我忘了如何在你需要我的時候出現...

如果 我忘了如何在你向我傾訴時 只是靜靜的聆聽...

如果 我也忘了該怎麼去愛妳.....

我們還應該要走下去嗎?..........

 

為了讓想結婚的妳離開我 卻又降低疼痛

我和妳 吵了不該吵的架

             少了該給妳的體貼及溫柔

我忘了 我們在一起的理由是什麼了

寶貝 我們還一起走嗎?

         還是該向彼此道別了呢?

夏天的味道 還在耳邊繚繞著

六歲的壓力 結婚的壓力 現實的考驗

旁人的不看好

似乎都讓我們喘不過氣了呢!!~~~~

如果我說 還愛妳 妳相信嗎?

還是只覺得不過是在矯情罷了?!

                                                                                    2010/4/3妳生日過後兩天

(謝謝妳從2007/8/17一直陪著我到現在,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