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01:07:17我現在是合格教師囉

對了~~我沒有考上老師啦

今年的教師甄試,我全部槓龜
去考台北....申論題寫的很差
我是有去補習的人ㄋㄟ,結果考的跟沒補習的人一樣
爸、媽我對不起你們..嗚嗚嗚~~
那高雄市就更不用說啦,我跟本抓不到寫教甄申論題的方向
虧我還是考過教研所的人
不過高雄市沒有功不標準答案跟複查成績的動作
的確是讓我很不爽
最後一場的考試就是雲林縣啦!!
話說這一天我跟我的枕邊人一起睡到八點零五分
怪了...考試是八點整開始的阿!我怎麼會睡到八點五分呢??
我自己也覺得很納悶
可能是我有超能力,在睡眠之中把手機的鬧鐘按掉了啦
在隨便的刷牙洗臉之後,我攔了一台計程車狂奔考場
好家在,我在8:20分之前進入考場,算是來得及應考
當我從校門口跑到教室的途中,我想這是我跑過最遠的一段距離吧
因為我國語文跟數學考的太爛了,不是普通的爛...
所以無論我的教育專業科目再怎麼好,還是只有落榜的命
今年就這樣結束了我的教甄之旅
明年再來吧
只不過明年復明年,明年何其多
同志們,加油吧!!
繼續往教師這條不歸路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