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2 12:08:00小記者

看不見海峽的距離

20040311 上海─澎湖

wen in shangahai:你在嗎

andrew,my lovely dog:是

andrew,my lovely dog:你呢?在上海嗎

wen in shangahai:對啊,安德魯就是那隻大狗嗎

andrew,my lovely dog:andrew走了啊

wen in shangahai:每次會偷跑進來的?

andrew,my lovely dog:太老了

wen in shangahai:我對他印象很深 不過真的好多年了

andrew,my lovely dog:很捨不得啊,好像伴著我渡過很多時光

wen in shangahai:享年幾歲

andrew,my lovely dog:十七

wen in shangahai:那也算長壽了,記得他會列著嘴笑

andrew,my lovely dog:是的,呵~~

wen in shangahai:不說不說,你會更想他。你好嗎

andrew,my lovely dog:現在還好啦,因為他畢竟是老了

wen in shangahai:嗯,我都不敢養寵物。不過生老病死,還是要面對

andrew,my lovely dog:是啊,要有心裡準備的,從國中到現在

wen in shangahai:對

andrew,my lovely dog:好像伴著我很多回憶

wen in shangahai:對

andrew,my lovely dog:從龍江路-信義路-東新街-三民路,他都一路跟著我

wen in shangahai:他會到天堂保護你的

andrew,my lovely dog:還有你們這些好朋友都記得他

wen in shangahai:另一隻呢

andrew,my lovely dog:另一隻是他的兒子啦,我爸說他晚年有個兒子在身旁,算是不錯了

wen in shangahai:你爸好擬人化

andrew,my lovely dog:我爸說要發個訃文的

wen in shangahai:呵呵,真不錯

andrew,my lovely dog:想想我們四個人都是不同個性呢

wen in shangahai:對

andrew,my lovely dog:所以才可以維持那麼多年呢

wen in shangahai:我們也可以寫一個連續劇了,可能會紅過欲望城市

andrew,my lovely dog:有時真想用時光機到未來看看,我們以後會怎麼樣呢

wen in shangahai:我倒想回到從前

andrew,my lovely dog: 呵~~是啊,能回到從前是再好不迥了

wen in shangahai:我很想念以前

andrew,my lovely dog:嗯我也是

wen in shangahai:國小同學都在做什麼?什麼都第一名的神奇許文陪?

andrew,my lovely dog:呵~我也想過她哦,還有阿敏。

wen in shangahai:粉美的牛奶瓶?好想念他打鐵琴,短短髮的模樣。

andrew,my lovely dog:倒是她我有遇到,都沒變呢。還是和以前一樣美。

wen in shangahai:可是她也有陰暗面,我記得的可怕人物有她跟孫小爭。

andrew,my lovely dog:......這個我怕她

wen in shangahai:從幼稚園就可怕。

andrew,my lovely dog:呵~我是從小怕她

wen in shangahai:那時可以看到本性,所以我最珍惜我們幾個,我們都認識對方的本性。

andrew,my lovely dog:現在自己在外面,有時遇到的朋友,不像我們這麼信任對方,很想念你們

wen in shangahai:那一定的,朋友就是有時間,回憶累積,才是真的

andrew,my lovely dog:現在在朋友家, 要走人了

wen in shangahai:嗯

andrew,my lovely dog:881想你

wen in shangahai:想你,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