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3:40:53茶是我 , 我是茶

又是一個考試天````熱!!





一早!! 呆寶已經先去學校了.

阿姨跟我說著『她要去問數學』```

心裡想著... 是去玩吧????





等呀等!! 等呀等!! 車怎麼還沒來呀?!





疑?! 有人在跟我講話噎..

他說車已走過了!!

嚇到@@" 怎麼那麼快!!!

看看.. 疑?!那不是學長嗎?!

我又問是不是真的?????








想一想..














看一下他的臉..




















原來是他騙人的!!



真是的!!差點被你騙去````



















『 不過..是學長噎!!


又自己騎摩托車...


更何況他是“車長” 』










差點被騙去!!! >/////<






上一篇:考試第一天```

下一篇: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