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2:25:20茶是我 , 我是茶

考試第一天```




瘋了!! 來個痛苦的考試````

簡直像在扒我的皮麻!!














當然..還是沒有全部讀完!!

看個國文我就可以看一整天```

夠強吧!!

如果沒跟笨蛋打賭...

我可能連翻都不想翻吧!!



不過說真的..

國文有看跟沒看好像都烤的很爛@@"

這是我的經驗= =’’’



好久沒打報台了..

突然要把這幾天快樂的事打出來..

好像很難耶..




今天```我們跟學長玩瘋了!!

笑到肚子痛!!

絲瓜```````````



還有兩天的考試耶..

感覺都爛掉了!!!

明天隔壁有囍事說...
































等等要去買制服的褲子摟!!

學校的褲子超難穿!!

不過我可能又要窮一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