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01:48:16JillChiang

說來說是 都是自己封閉~31 Oct

人應該都會陷入一種迷思
就是
我對某人很不錯
或是某人對我很不錯
所以我喜歡他(她)

這是什麼樣的理論
為什麼我覺得好難懂
我也沒發生過
我選擇喜歡我的人 我也選擇我喜歡的人
可是 我沒有喜歡的人
或是說
沒有人我喜歡
或是說
我不喜歡人

不敢想了 好可怕的想法
================
我 像是一隻野獸
來自深山裡的野獸
卻處在熱鬧的都市裡
就像是
錯誤的靈魂進到錯誤的軀殼
一切的感覺是那麼的不自在
==================
我決定逃避了
我已經決定逃避了
我用工作痲痺自己
我用瘋狂的工作填滿自己
我用不斷地思考業績來阻礙自己不去解決自己的問題
=====================
我試過放下心防跟人相處
我覺得不自在
我覺得好多心機在裡面
我覺得不安全
我覺得曝光並不是一件有趣的事
我還是決定逃離 回到原點

我並不希望我活的會多快樂
我並不希望我有很多朋友
我並不希望我有時耍幼稚
我並不希望我有時做蠢事
我並不希望我有時呆呆的
我並不覺得我該抱著快樂希望過日子

我習慣我現在的生活
我沒辦法改變
或是說
我不知道要改變成什麼?
或是說
我不知道什麼是"好日子"

太可怕了 我竟然不知道什麼是"好日子" "快樂的日子"
==========================
我不愛
我不去愛
我不想去愛
我愛不到
我無法被愛
我想愛但極度怕受傷
我不知道怎麼去愛
我不知道愛要怎麼去付出
我不知道愛需要什麼材料才能形成
我在等
等我有一天學會 就像睡醒一樣 突然之間正常了
沒有痛苦 沒有無措 沒有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