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01:35:58JillChiang

男的還女的?!真的還假的?!~10 Aug

完了完了
我真的開始認真起來了
認真的想 我是不是前世是男的?

左看右看 裡看外看 內在外在 我都覺得我是公的耶
怎麼會突然這樣感覺ㄋ?!話說有一天 在看電視 當沙發馬鈴薯時 看到一個節目是討論前世今生的 就講的很真 呼應到今世 好有趣 我看看今世的我 反推回去 我覺得我前世極高機率是公的 不不不 我想八輩子都是吧 所以今世還改不了

怎麼辦!!!!本來我還不覺得 就罵那幾個朋友老愛虧我 現在 自己覺得是了哩
好恐怖呦 活了二十幾年 才突然發現不是女的 是男的 這這這 這要我怎麼接受哩

好吧 當男的也不錯 反正明天情人節 沒節目 就當我是男的 沒有人會約男的去情人節的吧
颱風快來吧 就不用出門看到雙雙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