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09:23:20jan chu

閒聊

想也知道!我的個性豈會只因你去按她人讚而離去!雖然是有些吃味,但你知道嗎?這不是真正原因。

我一直認為你應該是個公平、公正之人,不過似乎我對你有史以來的印象是錯的!你可能是個對自己認定是親朋好友者會偏心到不行的人?!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不過我這個,被你忽視;對你在意甚深的人來說,我猶如次等公民,即使只是一丁點的期待,希望能看到人就滿足的心願,還是在你的偏心下,沒有機會去實現自己這些小確幸!

你告訴我,過去的我,是真的自己在自作多情嗎?你只是因為對每個人都這麼客氣,所以讓我這個笨蛋誤會了你的客氣是好感嗎?說真的,若是!那麼我真的是該離開。我不願讓自己成為你心中的笑話。過去那些年,始至今日依然深的情感,會結束在我自己心中。就算它是一輩子抹滅不了,我也會將它深埋。

說是和你閒聊,倒比較像埋怨你的無情!說真的,我不會恨你。只是不希望自己成為你心中的笑話!也希望你別迷失自己。或許成年人,年紀越長,心智成熟,不容易更改個性。但有些時候,我們周遭認識的人,尤其是自身認定的親朋好友,還是會影響我們的某些習慣與生活方式。人在不知不覺中還是會轉變某些觀念與習慣的。是好?是壞?還是只能自己省思與判定了。沒有人能左右或禁止你的作法與想法。

在不知不覺中,你的下意識因對“她”信任,也被她在你看不見、察覺不到時催眠了嗎?我相信有天你會醒來的!但,我已不在你周圍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