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3:38:54老子╭∩╮ Ε ι

拔 河 比 賽 ;

 昨天, 本校夜間 舉行 每班的拔河比賽,

想到去年,本班沒5秒鐘就輸了=..= ;

 因為沒聽到哨聲 , 大家的力道都是分散的,

ㄆ輸ㄝ難辣, 哈*, 今年呢 ?

 初賽, 昨天本班拔河勝利耶, 真是有給它爽到;

可是還要在晉級比賽,對手相當然的會越來越強;

 晉級比賽在這禮拜5耶,老子我無法出席,只能找後補代我出席了;

是蠻擔心結果如何的,可是迷辦法,只能說聲抱歉;

  只希望本班能順利的通過這次晉級比賽,

才有辦法進決賽拼前3名, 加油 , 我相信就算少了我,

 我精神還是與你們同在ㄡ,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電2甲家族們, 一定要盡全力拼ㄡ,哈* 

 夥伴們 全力以赴 , ㄆ要讓我失望ㄡ ; 阿哩ㄚ咚 ;

 

上一篇:只 有 難 受 ;

下一篇: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