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14:53:35野蠻兔子

久違了

放空了幾年又來到這裡~!!小狗狗們在8天都2歲了~而nana也要4歲囉!!

時間真的好像快的像飛~~咻咻

目前的我已經定居在台北囉!之前台中的朋友們其實..我很想妳們的

再過不久升格人妻和人母的我..將要好好的規劃自己!!



熊寶貝..長大後變白雪公主



熊寶貝and茶茶



熊咖啡(帥哥一枚)




nana還沒剪毛>"<

都是前陣子冬天的照片~~這台電腦在chun home 都沒有更新照片...!!

這連我自己的照片都沒有呢!!

再來可就又要開始上傳照片..打字來一點心情上的發洩...
等我有靈感~~加上傳輸好照片時..在來此好好的重新開始^^

上一篇:蛙蛙這糊塗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