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6:10:36野蠻兔子

蛙蛙這糊塗蛋

以上是跟笨蛙的MSN對話 :

兔 : 臭青蓓    明明有紅寶石你沒有嗎 ?

蛙 :   ?   在哪 ?

兔 : 紅寶石.   綠馬腦.   粉珊瑚.   黃寶石   才能換東西

蛙 : 換啥 ? 去哪換 ?

兔 : 我出國時你沒看時報..沒拿到紅寶石   (吼吼)

         去換你咖ㄘㄥ拉      沒紅寶換咖ㄘㄥ     (哭)

蛙 : 不懂 ! 就沒看到阿

兔 :   要收集四樣才有    你去翻舊報紙

蛙 : 阿都沒阿 ?

兔 : 沒你咖ㄘㄥ拉

蛙 :  (哭 ) 我都沒ㄟ

兔 : 你翻寶箱有  綠馬腦.   粉珊瑚  !   你屁股拉      就少紅寶石   !

蛙 : 我只有珊瑚

兔 : 馬的 !你連綠馬腦都沒拿喔  ~~  暈

蛙 : 沒阿 !

兔 : 你搞 啥阿你.. 少紅寶    ~  你還少綠馬腦~~~~  沒你咖ㄘㄥ拉

蛙 :   我只有珊瑚

兔 : 時報都要回答問題或測驗才有送 拉 (吼)

蛙 : 蛙   阿災

兔 : 現在 我去翻舊報紙都不能按了 啦

蛙 : (大笑) 這個時候他居然還笑得出來

兔 : 小藍說你是笨蛙

蛙 : 蛙咧

兔 :    笑 屁股喔你..     他 哭著說他要紅寶石拉

蛙 : 吼

兔 :  你自己還少兩樣    ..   搞 啥阿你        就缺紅寶..黃寶在下期才會給    臭蛙..把紅寶賠給我 .

         你去給我 翻舊報紙

蛙 : 現在在翻

兔 :      翻你咖ㄘㄥ拉    ..按不出來有屁用喔

蛙 : 都 不能按 阿

兔 : 廢話不然怎麼會叫你賠    紅寶 吼 持續(大哭)

蛙 : 持續大哭.........................................

兔 : 連小玉都沒拿     跟你一樣連綠馬腦都沒有

蛙 : 還說我 都一樣阿   (吼)

兔 : 你跟阿嬤是同一國的 ~~

蛙 : 嘿嘿 ~~~

兔 : 一樣呆 !!

蛙 : 吼 ...........................

兔 : 大笑

                        以上我快被這兩個人搞瘋了 ....... 紅寶石的由來 >"<


 





 

 






 





 

上一篇:曼曼的異想世界

下一篇:久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