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5:17:02野蠻兔子

峇里島2

拖著疲憊身軀準備回國的大家..看哪三個最黑的就是一家人了 >"<

最好玩行程之一..泛舟 猜猜哪個是我?? 我可是不折不扣的旱鴨子 喔
模模糊糊的我們........
在車上 車還在努力搖晃呢
說好大家一起穿洋裝..算一算有兩個人賴皮 >"<  小熊..跟媽咪
看看我們到底像不像 ? 我想我是偷抱回來的 (在咖啡工廠裡)
媽咪騎馬的英姿....其實是一臉驚嚇
三個人都是5月1號生的.....^^
再怎樣都要秀我的長髮...他是我的驕傲 ^^
哇賽....總共加起來有6位美女喔....
 
 駕著小黃騎馬去....總共換了4總顏色的車子
等待騎馬的拍拍
 
沙灘門口......看起來倒像是3姐妹

上一篇:峇里島之行(照片後補)

下一篇:峇里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