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15:26:02野蠻兔子

峇里島之行(照片後補)

約好早上6:15分的車子 是我家最厲害省錢之到的二姐約好信用卡免費接送來著 ~

天殺的 !! 要是我 根本不知道有這種用途呢 !! 哈哈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ㄝ

所以晚晚睡 早早起 趕著坐飛機去 囉 ............ 咻........

結果忘東忘西的媽媽 真的忘記帶遮陽帽了 嗚嗚嗚 !!

人家明明都裝在行李箱 就是媽媽一直把他拿起來放在鞋櫃上 ~~這樣來回兩次 !!

好了唄 !! 就知道健忘  ~  還那麼糊塗  !!  看來要變成  正港小黑人 

第一天 我想一下嘿 ~ ! 吼......忘光了 >"< 救命阿 ! 下了飛機我到底都幹了啥事阿 ?

美女獻花圈 之後咧 .... 烏鴉飛過 .... 忘光了 嗚嗚嗚

只知道艷陽高照 ~~ 光躲太陽都來不及了 >"< 我要好好回憶一下了 ~~ 

記得了 晚上去 古式按摩 .... 因為一上車就在選 要按摩的行程 ~~ !

我們三個人 (媽媽.二姐.我) 連續選三種  總共花了我們三百塊美金呢 !!

之後晚上就是住在VILLA    從以前就一直聽VILLA  VILLA  VILLA  但是連住都沒住過

終於如願以償 哈哈 ! 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ㄟ >"<

連續兩晚都是住在 這裡 (照片要後補 )   

大家也都知道我手殘 拍出來的照片 哈哈.....不能看 !

忘了介紹同行的人 總共8個 都是女生 其他團員 就不用多介紹了

其它都是我姐以前同事或他朋友的朋友 ~~ !! 另外就兩對夫妻 加上五人小組 (都是年輕人)    總共17人的團 ~ 如果我記的沒錯的話 哇哈哈~~

因為本人實在是太健忘了 所以就是流水 旅遊 哈哈 跟記流水帳一樣    

不然就是要等到看照片 才能回憶我這五天都作了啥事    

直接跳過 .....

第二天一大早 就是泛舟行程 看來還怕水的母女三人組 只有老二嚇破膽...ㄟ害喔

還沒上船 就哭了 ~~ 哇哩咧 看來最鎮定的他 灰熊害怕  

不過黑白配分好 上船之後 我們這船的教練救生員 可是裡面最有良心的 ^^

把我們丟下水 會把我們的頭保持在水面上 好家在有救生衣 是會浮的喔 ~~

而且互動非常好 我們整條船的人都玩得很開心呢 !! 還跟五人小組大戰

還沒開始划船 全身已經濕搭搭 >"<  我是來到潑水節了喔 ~~ ! @@@@

大家都在努力奮戰 對付別人 ~~ 只有我二姐那條船 ... 沒人敢動 >"<

好玩歸好玩 不過還是受了點小傷 ... 唯一受害者 !! 好了唄 ~ 在玩嘛 !!

以上只好看到照片在寫 我都忘了差不多了 !!

不過錢到是花了不少 我是冠軍 花最多錢的 >"< 一家店出來就花了80幾萬盧比 ...ㄟ害喔

美金也是花一堆 哈哈 好像總共花7百塊美金 加上台幣 .... 反正都交給二姐記帳拉

特別介紹 印尼的三大保證 : 保證便宜 ! 保證退色 ! 保證縮水 ! 哈哈 以上先這樣

後續................

上一篇:旅遊票卷

下一篇:峇里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