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4:40:08野蠻兔子

還是口愛

天氣漸漸回溫

台中的氣後一向良好

所以阿寶的衣服已經可以脫下來囉

脫下衣的寶 才知道他又長大了

每天這樣吃 不胖都不行呢 !!

雖說他拍照時非常不合群

但也只能怪笨相機沒有防手震啦 >"<

手殘的麻 只能量力而為囉
大屁股 還是拍糊了

都怪我太緊張他會跑開呢

看到這各姿勢 我就想整他 哈哈
偷偷摸摸的又想便便囉

九怪兔 只在那磁磚便便 真是乖巧

不過最近想母兔 搞的屋裡都是炸彈

傳說中的炸彈兔 阿寶 來囉

我想他心裡該不會再想~~~

這各麻到底在對他做什麼???

老是拿著東西在他前頭晃阿晃

難不成是再耍寶 ︿  ︿

為了拍他   我自己的姿勢更難看   

在偷聽喔   
努力舔吧~~~~

麻會每天給妳吃木瓜酵素低

讓你把毛給我全部拉出來    哈哈
俏屁股先生   我在後面偷襲呢    ㄒㄒ
抬頭起來幹麻   你還是繼續睡吧

在幾張我就不打擾你了   只要你乖乖配合喔

等我換台相機後   你就不會再糊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