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5:17:24野蠻兔子

我的愛心晚餐

今天又放大假了

原因就是搞的下午一點多才睡 >’<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睡眠品質不太好

是不是年紀大了---會睡越少呢??

這是徵兆嗎??? 呼~~~~ 切...

多虧Aaron特地來家裡叫我起床

買了愛心便當家85度c熱咖啡

真是太幸福了優~~~

ps-阿寶快變成肥寶了 ! ㄎㄎ


之後還一起幫阿寶買了飼料加零嘴

想想~~最幸福的還是他

沒事隨地大小便--睡覺--玩樂

人生快樂莫過於此了

不過好在他還算乖--只固定在門口那一大塊尿..便..

其他地方都只是隨便放炸彈..好險大便是硬的呢..好收拾

ps-麻特製鈴鐺..看你躲哪去~~

真的很謝謝他的照顧

如果沒有他---我可能餓著肚子窩在家裡放空

其實也沒有什麼心情不好啦

只是就是悶....悶...悶....沒什麼

偶爾悶悶--不要悶出病來就好

不過他這陣子忙翻了

訂單接要軟手~~是這樣形容嗎??ㄎㄎ

而且這幾天都有客戶來訪

當然是希望他能在那裡做的很好囉!!!

不過台南-台中-往返--真的太累人了!!

真的太辛苦囉--

看他這樣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他-

先生:開車很累厚--準被奏的啦!!

不過老闆賞識--的確很厲害

他可是個說到就會做到的人

人生難得一見呢~~ >”<

哪像我~~不是給他忘記~~就是放空~~要不就是放鳥

天ㄚ--要好好檢討囉!!

ps-有必要睡成這樣嗎?? 阿寶
等等準備來睡囉

把照片傳輸上電腦

不過電腦空間已經不夠

也不懂得該怎樣釋放

怕等等亂刪..又被我搞壞

到時候在請教懂得人幫幫忙囉!!!

阿寶今天最幸福--出來跑一整天--

光擦他的尿..便..不下10次

難到就不肯乖乖在籠子屋裡解放嗎??

ps--光看他吃的樣子--就忍不住想要咬一口呢

最後a走了以後

我努力下載歌曲

只是根本對現今流行音樂--流行歌手--一無所知

所以就亂下載一通

幫他燒錄5張CD

不然他在車上時間實在太多了

讓他一次聽個夠--也順便學新歌

反正再燒錄就有了~~~~

天ㄚ---阿寶又再亂咬了



上一篇:吼~~哇哩咧

下一篇:小琪--歡迎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