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04:03:20野蠻兔子

吼~~哇哩咧

馬的!!!

剛打了一堆字==結果顯是無法顯示網頁

靠!!一堆字隨著這台電腦失蹤了  >"<

臭青蛙~~什麼爛電腦阿   >"<

今天在青蛙家過夜    不管啦!!她要負責啦  >  <
最近忙著工作  

記帳記的已經有點亂掉了

不過我還是相信   不會亂到哪去的  ︿ ︿

A剛才看到阿寶說:長的變那麼大

連青蛙都說:他是阿肥耶  >  <

不過我真的太厲害了~~他的確大到一個不行  ︿  ︿

每天數日子~~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因為六日就可以放大假囉

我數’’’’數’’’

天啊!!等等字又不見

還是趕緊進入夢鄉去

臭青蛙已經要睡大覺了

連電燈都不開~~我想我近視加深囉!!

上一篇:小琪來家造訪

下一篇:我的愛心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