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0:26:32野蠻兔子

暗示

剛和A出外用餐喝咖啡

聊到毒與賭的問題

叫我不能沾上這兩樣東西

我承認以前的我是很匪類

對於前者有不可敵擋的誘惑

但現在的我可是個乖乖牌呢

打個小牌我能接受

但其餘的...為保健康與身心問題

還是不要碰觸來好的多

我也解釋過了..

我了解自己的個性..所以那類的朋友

我並不想也不願接觸到

那到底還在給我暗示什麼東西呢?

我知道他身邊的朋友都很正常..包括職業

但並不表示我不正常的職業就一定會跟著不正常

雖然接觸那類的環境非常多

但只要不深交...適可而止..

我相信自己還是很能控制的

這點我非常相信自己

否則在台中生活這麼的久

要亂早就亂了..更何況等到現在..

我已經長大了呢!...>"<

別人亂..和週遭朋友不正常

不表示說...自己也要如此!
多說無異...

剛在咖啡廳順便跟玲傳了些簡訊

知道她現在又重新出發打拼

看她工作態度真的和認識之前的她差很多

想問她..為何可以有那麼大的轉變

她傳來..<多做一天.我就可以早一天離開這個場所>

真的讓我有很大的感觸

她都可以做到這樣..為何我不行呢?

人大了..真的要往前...

一直重複的在走以前的路..更甚至於越後退

都是自己不想看見的

有一天我也想大聲跟她說)))))))

我也能做到了像她一樣的改變

讓她也看到不一樣的我

玲....一定要等我說出口喔!

雖然不能像妳一樣的好..

但我會學著去做的!

加油了....妳




上一篇:認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