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01:15:58野蠻兔子

聽話的乖寶寶

我又回台北了.

原因是因為姊要回北的那天

跟媽媽通電話說~


我這幾天都沒去上班(出賣我)>”<

我媽就說啦~~之前要他回家都說排不到假(藉口一堆)

阿這次給我休那麼多天

我聽聽後就說~~

那是最近生意太爛了

所以公司才會讓我休息阿!
那姊就說~~

生意爛那你就跟我一起回台北好了

她要帶我去微風大血拼!

哈哈~~沒賺錢又要帶我去花摳摳

殘忍>”<

不過我算是聽話的乖寶

回家陪陪她們也好

因為她們都不知道

其實我是休1期(15天)

到時候就說請到星期三(8號)

在回台中囉!
畢竟我也要有自己的休息時間

剩下的其餘一個禮拜

都是我私人兔兔的時間呢!

上一篇:算命

下一篇:越想越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