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5:50:13野蠻兔子

算命

老一輩的說<命是越算越薄>

旦還是很多人迷惑時求助於它

到底它是有什麼神奇的力量

讓一堆人們不管住多遠的路途

都去找它來指點迷津

我說它其實像個心理醫師

抓準人的心態問題一一解答

妳可以說準也可以不準

(我算完的個人見解)
前陣子聽培培說一家台南算命很準
(她的客人介紹而且稱讚不已)

而大家分配不出時間所以遲遲未去

剛好今天配出時間來(小芸也在麻豆)

順便一同去載小芸回台中

所以上午和青培一同開車前往麻豆

一路上接到小芸後就一同出發至台南

到達算命館的門口時

大家一至認為~如果是自己前來

不會想要踏進去的感覺

因為那種感覺我形容不出來ㄟ


它是那種公寓獨棟低

一個不大不小的空間

養著一隻會講話的鸚鹉

而那個老師眼睛方面有點問題
(好像是所謂的斜視)

另外還有一位幫忙的的助手

我們跟那助手報名寫資料

哇~~~還要出生的時間

三個人只有我不知道出生時辰

之後沒辦法老師說替我算看看

等了一下後就換我們了

心裡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們三人一排做聽老師的講解

說我們都是晚婚且小姨子命
(哇哩咧...@#^%*...)

還要我們寫心經改變自己

當中還說了一些@#$^%*^...

還特地只告訴我...

我不能再抓娃娃了

不然就沒有小孩子...

後來就像聊天似的問一些問題

當中有些我都記不起來

因為我的個性是

算完後就忘記一大半>”<

這樣的收費一人1200

不過一年內再去算的話200

(等於加入會員嗎?..#$^%..)

而且他還說我是早上9點至11出生

重點是要我們認真寫心經..
(嗚嗚嗚好大一本)

還要寫10本那麼多..
之後離開那裡後我們三個人...@^$%

我是不知道他們兩個如何

旦我還是滿腦子疑問????

就踏上回台中的路途

當中(I)先生居然來電

ㄟ他不是說一年半載後再連絡

我.....#$@^&*...

後來回到可愛低家後我媽來電了

因為為了要問出生時辰當時找不到她

她告訴我說~~~~

她印像中跟大概或確定..

我是半夜3點不超過5點蹦出來低..


哇咧~~~跟老師算的差太多了唄

這樣讓我覺得自己很....北七

那不就花1200聽來的都......

真令人不敢相信.........

不過個人認為算命這回事

只是僅供參考...千萬可別過於迷信之類

而且我通常算完聽完講解後

忘低1乾2淨....

不過我還是不介意聽別人講自己些什麼拉...

只不過價錢方面...

我不想再加入會員了>”<


上一篇:虛脫中

下一篇:聽話的乖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