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7:10:19JC風

坦承

下定ㄌㄍ決定

我得坦承

坦承一些事情

是不是能接受

我都害怕

我很渴望愛

當這種感覺擁有ㄌ

我就害怕失去

我得坦承

坦承這些事情

永遠ㄉ瞞住

並不好

其實我是這樣ㄉ害怕

這樣ㄉ害怕失去



我是不是該想那些

我不該得到??

不是

而是我該想

該想怎ㄇ繼續擁有下ㄑ

要是

對方不這ㄇ覺ㄉㄋ?

我得坦承

我就是這樣ˇㄉ害怕

所以不願意當最後一ㄍ明白

我寧可受嚴重傷害

也不願意

這樣ㄉ不坦承

因為

這是多ㄇ重要

我ㄉ心理很明白



真ㄉ需要那ㄇㄉ一ㄍ安定

這樣ㄉ安定下來

別讓

這一切那ㄇ不值得

因為

我不想失ㄑ

更不想

失ㄑ才ㄑ說明

這一切

該用更理智更成熟ㄉ方法敘說

而不是

不坦承

讓我

讓對方

也不安心ㄌ....

說過不會有秘密

我會

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