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1:00:03JC風

厭惡

厭惡這種尖酸

在重新承認自己是ㄍ人ㄉ時候

這種...諷刺

像是....牆

我翻不太過ㄑ

真沒用....

眼淚...不知道掉什ㄇ勁ㄉ

為什ㄇ....親人可以如此傷害....

可知

這種偏執

會讓人崩潰?!

別當這些話是種玩笑

或是妳根本沒重視過

請別ˋ這樣.....

別在...當妳故意放下妳ㄉ面子時

讓我以為!我被承認

之後又把我踐踏ㄉ!一無是處

不是妳不信任我

而是我也不信任妳

真ㄉ....

要我乖乖當ㄍ好孩子

卻不願意給我時間ㄉ人

妳到底

還是想看ㄍ表面ㄉ東西ㄅ....

這樣子

我偽裝ㄉ好累.....

別這樣逼我!!

真ㄉ.....妳ㄉ偏見

是一把把刀

一道道ㄉ傷!

未瘉合之前 又被妳 親手挖ㄌ空

不要只有我在檢討

不要只有我在聽妳說話

偶爾

可不可以真心聽我說說話?

可不可以

不要再以!我是妳女兒ㄉ藉口!!

然後來決定我ㄉ人生

別!別這樣!!

我真ㄉ....不想讓妳傷心.....

不過妳ㄉ言語 表情 眼神 動作

都讓我想逃!

妳也 反省ㄅ!!

這樣ㄉ糖果!我可不可以拒絕妳


我也求 一乾二淨!

我 卻比妳 還容易原諒別人 心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