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1:44:55JC風

過ㄑ...現在

是人ㄉ

都會成長ㄅ~

哈哈

看ㄌ看過ㄑㄉ東西

看ㄌ看過ㄑㄉ人

看ㄌ看現在她ㄇㄉ生活

說真ㄉ

我好像真ㄉ改變ㄌ很多

不必再當這類ㄉ管事

至少

我知道

然後!

以前ㄉ感情....

說出口ㄅ....

我現在只把妳ㄇ當朋友

真ㄉ

只是朋友!!

希望是很好很不錯ㄉ朋友

有心事互說ㄉ朋友

我是這樣ㄉ覺ㄉ

還有....我現在真ㄉ過ㄉ很幸福

真ㄉ~以前受ㄉ傷或是偏執狂ㄉ地方

我現在已經不會那ㄇㄑ看ㄌ

我現在真ㄉ很好很好

因為我發現我很愛很愛

就是這樣ㄉ很愛很愛

結果以前ㄉ事情

已經沒那ㄇㄉ.....讓人沉重

我已經遇到一 ㄍ對ㄉ人ㄌ

不是ㄇ?

惡夢也慢慢沒有ㄌ

除ㄌ那ㄍ充滿食物ㄉ惡夢...我吃不到ㄉ那ㄍ....

基本上

連陌生人站在街角ㄉ背影

連hitomi當時後傷ㄉ情景

我現在已經好久沒夢到ㄌ

代表

我真ㄉ過ㄉ不錯



很幸福

真ㄉ

我會一直走下ㄑㄉ

真ㄉ

過往...是種回憶ㄅ

這ㄇ感覺

沉重ㄉ東西

已經慢慢...消失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