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3:10:41*Mrs. 周

最後一次

長越大越沒有過任何節日的氣氛

在看到煙火之前

我極度後悔回台北

又蠢又可笑

浪費時間跟金錢

在跟小白還有毛毛還有豆豆先生看煙火之後

我就不後悔了

因為很美

而且不一樣

最後一年

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參與跨年這種活動

最起碼

不會再回台北做愚蠢又可笑的事


金色加紅色的煙火

很美


2點多到南港

狗狗騎車載我

帶我去河濱公園

只能憑著我剩餘的記憶

好像是在追尋某人的身影

也許是沒什麼夜生活可言

所以特別珍惜那些極少的夜晚

所以特別記得某人的背影

抱著狗狗 

我說 抱起來很像他

感覺到曾經有過的

感覺那熟悉的路 當時所抱的人

但真正的感覺已經不再

我已經想不起來

算了

忘了就算了


也許是晚了 大直橋沒點燈

但是有很多煙火

怎麼看怎麼漂亮

是某種感動


上陽明山之後

看著很久沒有看的夜景

很想念

很想看著所有的燈都熄

但我想我的膝蓋是沒辦法

第一次感覺到膝蓋也會這麼怕冷

全身上下膝蓋最冰

在陽明山上看煙火

感覺都快被炸到

是那麼的近

靠在狗狗身上很舒服

但是膝蓋實在是受不了

要待到日出

我下山之後可能會從膝蓋以下都節肢

所以看一下就走了

吃汐止的永和豆漿

很滿足

但是在這段路上我一直在發呆沒在看路

所以我們在士林迷了路

迷原路到內湖

又迷了一次路

不知道是少拐哪個灣

到最後繞了一大圈回到汐止

大家都再升旗的時候我做在那邊喝熱豆漿

真棒!


最後 我沒有後悔回來

上一篇:手頭緊

下一篇:這期間

*Mrs. 周 2008-01-03 22:38:30

我把他收起來了

Mo 2008-01-03 18:47:02

不過你忘了我的懷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