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7 23:02:33J.B. 丸子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早上早餐

一早就看見Sunny一個人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準備早餐。

"早,你的早餐在餐桌上,趕快吃了吧。"Sunny見到他微微一笑,催促他趕快吃早餐。

 

阿使一身黑西裝的打扮,是因為今天早上有任務要提早出門執行,但他沒想到Sunny會這麼早起床,還順便幫他準備早餐。

 

"早..."阿使看了一眼餐桌上的早餐,他非常訝異Sunny竟然知道他吃素。

 

只見阿使一動也不動,Sunny覺得有些奇怪。

"怎麼了?不合你胃口嗎?"她走近問他。

"不...沒有,你怎麼知道我只吃菜?"

 

原來是這個問題啊。

Sunny笑了一下:"你之前有跟我提過呀,所以記得你不吃肉。不過這裡我稍微做了一些變化,有用豆腐做的素肉,你可以吃吃看,味道不錯喔。"

 

她...竟然還記得我跟她提過我不吃肉的事。

聽到Sunny貼心地說,阿使突然覺得心暖暖的。

"謝謝妳。"

 

Sunny只是笑著沒說甚麼,又回頭繼續準備其他早餐。

 

從房間走出來的金信睡眼惺忪看到這副光景,整個人一下子驚醒過來,急急忙忙衝到餐桌前,指著Sunny說:"妳...妳...這是幹什麼?為什麼給這傢伙做早餐?"

 

才剛大口吃下Sunny做的早餐,一聽到金信的質問,阿使馬上暫停動作,心虛的把叉子慢慢的放下來,立刻正襟危坐。

 

Sunny不急不徐的轉過身,給了金信一個超級燦爛的早晨笑容,向他打招呼說:"早啊~大哥,你的早餐我也快做好了,等會就可以吃了。"

 

什...什麼?

我的早餐?我也有?

 

"坐吧!"

沒多久,Sunny就端來了一盤煎好的牛排,放在金信的面前。

"趁熱吃吧~涼了就不好吃了。"

 

金信不敢相信自己的妹妹竟然會做早餐給他吃,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現在眼前這種情況,簡直是太陽打從西邊上來了。

 

"我不知道我家的閨女也會做早餐呀...妳哥我以前從沒吃過妳準備的早餐。"

Sunny斜瞪了他一眼:"前世家裡有幫傭,根本就輪不到我出手。今生我父母早逝,早就練就一身好本領,不然怎麼能孤身一人在這社會上存活下來呢?"

 

"喔...那真是辛苦妳了..."金信聽她所言,發現自己忘記Sunny這一世也過得很辛苦。

 

"嗯?你怎麼不吃了,趕快吃呀,待會不是要出門?"Sunny看著阿使一動也不動,坐在一旁傻坐著。

"我..."阿使怕金信不准他吃。

"別理我哥,趕快吃完,已經做好的食物可不能浪費,否則我可是會生氣的喔!"Sunny知道他又再顧忌金信,所以只好威脅道。

 

"嗯,我會吃完的。"

Sunny看阿使又開始繼續吃,這時才滿意地笑。

 

好久沒有吃過這麼溫暖的一餐早餐了,自從那個丫頭走了之後,這個家一下子冷清下來,安靜了好一陣子,也很久沒有這樣吵吵鬧鬧。因為Sunny的到來,好像以前的感覺又再次回來,這個家又開始有一點家的味道,讓人有些懷念。

 

"我...吃飽了,謝謝你的早餐。"阿使很快的解決了早餐,拿起帽子便起身去上班。

"嗯,餐具放著就好,待會我會收拾。"

 

金信從頭到尾吃著早餐不發一語,但眼神卻是緊盯著阿使的一舉一動。

阿使深怕自己會一個不小心就對Sunny真情流露,眼睛一直不敢亂飄,很制式化的和Sunny還有金信打聲招呼,便一溜煙的快速離開現場。

 

被金信如此緊迫盯人真的很不好受啊...還是趕快出來比較自在。

離開金信的視線走到大門口的阿使偷偷的喘了一口氣。

 

這時大門被打開,迎面而來的是德華。

 

"早安~末間叔叔,今天這麼早就要去上班?"

"早,對,我今天有事要處理,所以要早點出門。先走了..."

 

只見阿使的動作像是逃難似地離開家裡,德華看了覺得有些詭異。

"他怎麼了?...一大早怎麼好像逃難一樣..."

 

德華一下就看到金信和Sunny都在餐桌上吃著早餐,覺得這副光景好像似曾相識...

"叔叔~你早啊...美女,你也早啊~" 聽到德華叫Sunny美女,金信的眼神頓時閃過殺氣。

不過少根筋的德華倒是什麼都沒發現,還很自然地自動拉了張椅子來坐。

 

金信忍著怒氣問:"你來做什麼?" 這麼早出現應該沒好事。

"我是來找你要一起去公司的,金社長說有要事要跟你討論。"

"知道了。"

 

"那你呢?今天要做什麼?"金信轉頭問Sunny,因為昨天想了一整晚還是不懂Sunny搬來到底想要做什麼。

“我?”

金信點了點頭。

Sunny歪頭想了想,便在金信耳邊小小聲地說:"這是秘密。"

然後對著他笑得燦爛如花地走回自己的房間。

 

在進房之前她又回過頭對著金信說:"哥,記得最後一個要洗碗喔~"說完碰的一聲就不見人影。

 

該死!

這丫頭一定知道我不愛做家事,肯定是故意來我家折磨我的吧!




 

"叔叔...為什麼最後變成我要洗碗啊..."德華邊洗邊哭喪著臉。

"少囉嗦,叫你做,你就做,哪那麼多廢話。"金信命令德華代替他洗碗,自己則走回自己的房間換衣服。

 

過了一陣,碗洗好了,金信也換好衣服出來了。

兩人正準備出門時,剛好Sunny也換好衣服要出門。

 

一次三個人擠在大門前。

"妳也要出門?"金信問。

"對啦...我要出門辦事情,怎麼?不行嗎?"

"妳要出門辦什麼事?"

"都跟你說是祕密了,才不會跟你說呢。"

金信拉住要走出去Sunny的手:"妳該不會是要去找那個傢伙吧?"

 

Sunny翻了個白眼:"大哥,我不是小孩。自己在做什麼我自己會負責,再說,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請你別拉著我好嗎?"

"重要的事...那是什麼事?"

"不關你的事!"

說完,Sunny甩掉金信的手,老大不高興的頭也不回甩門出去。

 

一旁德華看到如此帥氣的Sunny,內心不禁開始羨慕起來。

"哇...要是哪天我也可以像叔叔的妹妹一樣這麼帥氣就好了。"

 

"這丫頭!這一世的品行怎會如此...沒教養啊?!"金信氣憤地說。

德華斜眼看了金信一眼,搖了搖頭。"這兄妹倆不是都一個樣嗎?"

 

"走了!"金信不大高興的叫著德華。

"喔喔...是。"

德華趕緊給金信開了門,跟著他一起去找金社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