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2 10:00:00J.B. 丸子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短暫的安寧

阿使暫時將Sunny帶回自己的住處。

其實也是因為他沒有Sunny家的鑰匙可以開,自己也不敢對Sunny到處搜身,只好出此下策。

 

Sunny躺在床上,阿使靠在床邊靜靜地看著Sunny昏睡的臉龐,心裡一陣平靜。

有多久沒有好好看這傢伙的睡臉了呢?

 

阿使的手輕輕撫上Sunny的額頭,輕柔的將她垂落在臉上的髮絲給撥開。

都怪我,讓妳吃了這麼多苦。

 

如果時間能停在這一刻就好了。

 

假如我不是王,妳也不是王妃,那麼我們之間的結局是不是就不會這麼悲慘呢?

至少會有更多快樂的回憶吧?

 

阿使看著Sunny昏睡的臉,腦中湧現更多以前兩人在一起相處的回憶,讓他內心一陣酸楚。

 

我永遠都記得,妳總是會興奮地向我跑過來,然後開心的對著我笑,每一次都迫不急待的和我分享每一件事。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當時聽信讒言,竟然最後是我親手送妳上路。

而現在...還害妳遭受生命威脅。

 

輕撫著Sunny臉龐的手微微地在顫抖,阿使自責的流淚痛哭。

最後情不自禁的將臉向Sunny靠了過去。

 

Sunny突然睜開了眼睛說:"你想幹嘛?!"

本來靠近Sunny的臉一下子停了下來,阿使尷尬的睜開眼睛不知道該怎麼辦。

趕緊抬起頭擦了眼淚,假意咳了兩聲,"我...我只想看妳狀態如何了,妳沒有哪裡不舒服吧?"

 

Sunny斜瞪了他一眼,滿是懷疑。

 

最好是這樣。

要是我沒睜開眼睛,我看你自己就自動親上來了。

Sunny心裡想著。

 

Sunny吃力的將身體撐了起來。

"這裡是哪裡?"

"我家。因為我不知道妳家鑰匙放在哪裡,不好意思搜妳身。"

"喔。"

 

兩個人沉默了好一會。

 

"所以...剛剛..."Sunny話還沒說完,阿使趕緊打斷她的話。

"剛剛我沒有想幹嘛,我真的是想看看妳的狀況到底怎麼了。"

說完,阿使心虛的不敢看Sunny的眼睛。

 

"喔...我只是想謝謝你,剛剛應該是你把我拉到旁邊的吧?"Sunny本來想要問阿使幹嘛哭了,但又覺得有些彆扭所以只好尷尬的轉移話題。

"啊?...喔...對啊,應該的,不用客氣。"

 

"看來我最近真的很累...連走路都走不穩,還會被人擠到外面去。"Sunny不疑有他的自言自語。

"是嗎?"知道事實的阿使只能假裝回話。

 

Sunny苦笑了一下,看來她真的是很累了。

她看了看阿使的呆愣的臉,覺得現在把自己睡眠不足的事情怪罪於他,對他有點不太公平。

 

"我該回去了,明天還要上班呢。"Sunny準備要起身。"唔... ..."

卻因為差點被車撞太過緊張,導致肌肉緊繃,現在全身都有些痠痛。

 

"怎麼了?"

"可能是剛剛太緊張,現在肌肉有點痠痛。"

"我扶你回去吧。"

"沒關係,我自己可以的。"

 

阿使凹不過Sunny,只好幫她拿外套和包包跟在她的後面。

 

"好了,只不過在對面而已,用不著那麼勞師動眾的出來送我。"

"妳剛剛受到很大的驚嚇嘛...我有點不放心。"阿使擔憂地說。

Sunny對著阿使笑了一下,"那麼...就這樣,晚安。"

"等一下!"

 

正要關門的Sunny被阿使突如其來的大喊暫停了動作。

"妳...明天可以不要去上班嗎?"

"為什麼?"

"那個...因為..."阿使猶豫到底該怎麼開口。"妳今天差點被車撞,心裡應該不好受,明天請假一天待在家裡比較好。"

 

"呵呵,這點小事,我沒關係的,謝謝你。好了,我要休息了,晚安。"Sunny向阿使道別之後便關上了大門。

"Sunny xi...我..."阿使還是勸阻不了Sunny。

 

垂頭喪氣的回到自己家。


 

Sunny靠在門上,喘了一口氣。

她摸著自己的胸口,似乎感覺得到自己心臟快速蹦蹦跳的速度。

 

搞什麼?

現在還是會對他感到心動?

 

Sunny摸著自己的雙頰,回想著剛剛阿使靠近的臉。

到現在都還真實的感受到他呼吸的氣息,還有他身上的味道。

 

她搖了搖頭。

不行...

說好不要再跟他糾纏了。

 

可是就是無法控制我的心。

該死。

 

可惡的傢伙。

誰叫你長這麼帥啦?

 


 

阿使懊惱地坐在沙發上。

 

不能跟她說。

這件事不可以讓她知道。

 

不然會變得更複雜。

 

都是我引起的。

一切因我而起,也應該因我而終。

 

不過,我不太懂。

為什麼會找上Sunny?

明明都已經過這麼久了,她也應該要轉世才對,為什麼要在陽間逗留這麼久?

 

有怨恨也應該衝著我來才對。

 

怎麼辦?

看來我一個人恐怕無法時時刻刻盯住Sunny。

先跟小組的人說好了,這陣子得叫他們輪流加班加強防守。

 

阿使二話不說,立刻起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