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5 21:00:00J.B. 丸子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幸福來的快,去得也快

“對神極端可惡的提問,其他遺漏者做出了極端悲傷的回答。"阿使感傷的流著淚,對著後輩說出這句話。

 

阿使沒想到他竟然會親眼見到這樣的結局。

 

一切的幸福,一下子瞬間化為烏有,現在看起來似乎挺容易的。

那麼,之前的努力都算什麼?

 

神,祢為什麼要這麼殘酷?

 

阿使無法說出口埋怨的話,但該做的工作還是要做,因為那是他的職責。

只是没有想过其他遗漏者的名單會是以這樣的方式出現…

以為名單沒有來,能拖過一天是一天。

 

但是,原本既定好該死去的人,卻因為一個人的善念,改變了他們的未來。

而那個人,就是其他遺漏者,一個偉大的犧牲。

 

這都不在神的計算當中。

當然,也不包括在我的計算當中。

 

在一旁親眼看著鬼怪極其悲傷的送走其他遺漏者後,我覺得我內心的某一小角好像也跟著其他遺漏者一起死去。

 

又再次興起不喜歡這個工作的念頭。

 

我站在一旁,看著鬼怪跪坐在地上,像個無助的小孩一樣無力地痛哭著。

我什麼也不能做。

 

就連安慰都不知道該從何做起。

 

這讓我想起上一世,某一天站在偌大的皇宮中,獨自一個人,想起了金善。

也是讓我莫名痛苦。

 

撕裂心痛的感覺始終忘不了。

 

我是該相信她的啊!

最後卻又將她推開。

 

所以我該接受懲罰,但是鬼怪呢?他有像我這樣嗎?

他為什麼要承受這一切?

 

好不容易的愛情啊。

 

就這樣,我站在鬼怪身邊好一會,他也哭了好一會。

最後,他狂亂的站了起來,我本想要扶著他坐在椅子上休息,但他只跟我揮了揮手,蹣跚步履的往大門的方向開門走了出去。

 

過了好幾天都沒有他的消息。

連家也不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