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8 20:00:00J.B. 丸子

[鬼怪]鬼怪老爸也會累?77

從發生那天驚險的事故之後,金侁沒有一天不繃緊神經看照著恩倬。

有過一次就有可能會有第二次,誰也說不準什麼時候又會再遇到意外。

 

所以现在恩倬只要有任何風吹草動,他就會立刻出現在她身边,就連在家裡也不例外。

 

"大叔...我覺得你的黑眼圈好像越來越重了...你是不是把自己逼太緊了?"恩倬看著金侁的臉擔心的問。

"有嗎?我覺得我很好啊..."金侁嘴硬的說,事實上他的眼睛是快要閉起來了。

恩倬看了看他的臉,感覺好像比前陣子更加消瘦,她擔心孩子都還沒生出來,金侁比她先倒下。

 

"大叔,我相信你是個很稱職的守護神。可是...你把自己搞到精神不濟,讓我很擔心,到時候需要你的時候,結果你先昏倒。"

"欸欸...之前不是還稱讚我很厲害嗎?怎麼?我守護神耶,要守護妳和寶寶,怎麼可能會昏倒?"

"看來守護神也是要休息睡覺的..."恩倬觀察他得出一個結論。

"才怪!我好幾天沒睡覺都沒關係。反倒是妳,那天醫生說妳受到驚嚇,差一點就有可能會早產。"

恩倬傻笑了一下:"那也是差一點而已嘛...你看,我現在還不是好好的。"

金侁用食指推了一下恩倬的頭:"妳喔...都要當媽媽的還這麼皮,以後我除了照顧妳還要再顧一個小孩,唉唷我的命啊..."

"這句話應該是我要說的才對..."恩倬斜瞪了他一眼。

“妳還是算了吧...善姬上次也是快被妳給嚇死了,她也說:從來沒看過這麼大膽的孕婦,都八個月了還在到處趴趴走。”

"我哪知道我會遇到那種事..."恩倬嘟著嘴有些不服氣的說。

"反正,在妳要去醫院待產之前,最好都給我乖乖待在家裡,如果要出去走走,我最多只能帶妳去公園。"

 

公園...

接下來我都只能以老宅和公園為活動據點了。

寶寶...你麻麻現在的生活還真是苦悶,真多虧了你那神經質的老爸。

恩倬摸著自己的肚子有些感傷的想。

算了~沒關係,也沒剩多少日子。

就這樣子安穩的過吧~

 

"那好吧~那我們現在可以做什麼事來打發時間呢?"恩倬轉頭看著金侁。

"... ..."

"大叔?"

 

哇...

這個人!

竟然睡著了!

剛剛不是還跟我說好幾天沒睡覺也沒關係嗎?

才說好要守護我跟寶寶的大話,竟然馬上就破功。

 

 恩倬無奈地搖了搖頭,看著金侁笑。

"看來你老爸真的累了。"恩倬對著肚子的寶寶說。

 

說完後她悄悄地去房間拿了件毯子,蓋在金侁的身上。

之後就坐在他身邊一直看著他熟睡的臉,不停地傻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