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7 20:00:00J.B. 丸子

[鬼怪]意外發生的經過76

"先生!你不可以站在那裡!快出來!"有個消防人員又衝了上去要把金侁帶離。

 

但無論他怎麼用力地拉金侁都拉不動。

 

"你要找人的話我們會盡全力幫你的。"他趕緊勸說。

"恩倬...我老婆剛剛在這裡跟我講過電話... ...而且她、她還有8個月身孕!'金侁哽咽地說。

 

聽到這裡,消防人員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安慰的話,再看到金侁那悲痛的臉,也為之鼻酸。

"你先別著急...我們先離開,這裡很危險。你再告訴我你老婆叫什麼名字,長相如何?我們會盡力幫你找到人,也說不定她已經脫困了"他安慰著金侁。

 

金侁緩緩地點了點頭,跟著他走了出來。

 

這時在封鎖線外的人群之中,突然有個聲音喊了出來:"大叔?"

金侁猛然抬起頭看著前方。

 

池恩倬...?

是妳...是妳嗎?...真的是妳嗎?!

我沒有看錯嗎?!

 

恩倬挺著肚子站在醫護人員身旁,頭髮有些凌亂,手腳都有擦傷,臉上沾了一點黑灰。

她看到金侁面色難看的流著淚和消防人員從肇事現場走了出來,不禁看傻了眼。

 

金侁顧不得這麼多人在看,他衝上前去緊緊的抱住恩倬。

"真的是妳...真的是妳嗎?妳還活著嗎?"他瘋狂地不斷重複這幾句話。

恩倬回抱著金侁,"嗯,是我,大叔。"

 

金侁破涕為笑。

他哭得亂七八糟,也笑得亂七八糟。

 

現場一片歡呼。

看見劫後餘生重逢的兩人,讓現場搜救人員士氣大振。

 

"對不起,我的手機剛剛摔壞了,慌亂之間又忘記要先聯絡你。"

"妳沒事就好..."金侁把頭深深的埋在她的頸窩裡汲取髮間的香氣,不斷的感受她身上傳來的體溫來確認她是活著。

"把你嚇壞了吧..."恩倬感到很內疚。

 

像是過了一個世紀時間,金侁才正眼看著恩倬。

恩倬發現他剛剛真的哭得很慘,兩隻眼睛又紅又腫。

她溫柔地伸手摸了摸他的臉幫他擦去淚痕,自己淚水也在眼眶中打轉。

 

"我們回家。"金侁緊緊地牽起恩倬的手,再也不想放開。

"嗯。"恩倬點頭。

 

他們跟警消人員談完話後,金侁就頭也不回地牽著恩倬回到老宅。


回到家後,金侁讓恩倬先坐在沙發上休息,他則拿了條沾濕的毛巾和醫藥箱過來。

 

他輕柔地仔細擦拭著她沾了黑灰的臉,還有手腳。

雖然剛剛醫護人員有先幫恩倬做了消毒處理,金侁不放心,仍然仔細的檢查她是不是還有其他受傷的地方,順便把擦傷的地方一併貼好了OK蹦。

 

"還有不舒服的地方嗎?還是等一下我帶妳去醫院檢查一下?"金侁擔心她受到很大的驚嚇,會連帶影響到胎兒的動靜。

 

恩倬搖了搖頭,"明天再去吧...我現在沒事。"

"倒是你...是不是被我嚇到了?"

 

金侁深吸了一口氣,點了點頭。

他低下頭不敢看著恩倬。

 

恩倬有些難過地摸著他的臉頰,安慰著他:"對不起,我又讓你擔心了。"

"其實我...離那裡有一段距離,而且後來是司機大哥跑來救了我。"

 

恩倬開始跟他說著當時情況。

"那時候跟你講電話講一半,我就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覺得想吐,就立刻趕回計程車那裡,可是才跑了一半,就爆炸了。"

"第一次的爆炸沒有很強大,有一半我是嚇到跌在地上,可能是腿軟吧...所以本能就一直往前爬,後來第二次爆炸時,司機大哥就衝過來找我了,他死拖活拉的把我拉離現場。"

 

恩倬平靜的說著,金侁一直緊緊地握著她的手,她也看見金侁的眼睛又紅了起來。

"我回過頭看,後面已經是一片火海...和一些受傷的人。"

"司機先生先讓我坐在他的後座,他跑到其他地方要了一些乾淨的水讓我清理手腳,他一直陪著我到救護車來,後來我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就塞了錢隨便編了個謊讓他先走。"

 

"為什麼我都一直沒有看到妳?"

"我只是很簡單的小傷,所以一開始沒有去找救護人員,剛好看到有一個跟媽媽走散的小孩,就站在原地陪他等他母親出現。"

"等到後來有人提醒我,我才慢慢走過去的。"

 

金侁聽了恩倬的說明,心情總算有稍微放鬆些。

 

"我的手機就在跌倒的時候不小心摔了出去...撿起來看的時候發現摔壞了。慌亂之間也忘記要回電給你報平安...啊對了!我還沒跟善姬姐說!"

 

恩倬正要跟金侁要手機,這時金侁又一把將他攬進懷裡。

"幸好...妳還活著!"

"大叔... ..."

 

"妳知不知道...那時候我站在那裡就像是站在地獄裡嗎?"

"對不起。"

"從今天開始,妳不准離開我的視線。"

“好……”

“也不可以離我超過三步!”

"連上廁所也要嗎?"

這小妮子...

"那個可以不用。"

"知道了。"恩倬偷偷的笑了。

"就只知道要抓我語病。"

 

"我們真的好可憐..."

"沒有..."

"那心情有好一點了嗎?"

"沒有..."

"那我現在想要去廁所可以嗎?"

"不行......嗯?可以陪你去..."

恩倬又看著他笑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