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3 20:00:00J.B. 丸子

[鬼怪]除了不安還是不安...63

互相把話說開後,兩人的心情頓時輕鬆不少。

家裡的氣氛又逐漸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恩倬最近也漸漸減少加班的時間,在這陣子盡可能的讓自己多陪伴在金侁的身邊。

就是希望不要讓他心裡有太多愧疚。

但這天夜裡金侁睡得很不安穩,才入睡沒多久,就滿身大汗,不停的在床上翻來覆去,嘴裡不知喃喃自語什麼。

 

因為金侁不停翻身的晃動床鋪,讓已經睡著的恩倬被他吵醒。

她睜開眼睛後,聽見一些細碎的聲音,發現那是金侁正在說夢話,但聽不懂他在說些什麼。

恩倬撐起身體,看見金侁背對著她,雖然閉著眼睛,但卻皺著眉頭似乎很痛苦的樣子。

 

"大叔...大叔"她拍了拍他的肩膀嘗試叫醒他。

 

金侁依然囈語不止。

"金侁...金侁!"恩倬這次搖晃了他的身體,並叫著他的名字。

 

金侁這才醒來睜開眼睛,汗流不止。

"你還好吧?作惡夢了嗎?"恩倬擔心的問他。

 

金侁喘著氣坐了起來,低著頭不知在想什麼。

恩倬看不清他的表情。

 

她看他滿頭大汗,連衣服也都濕透了:"我去拿毛巾幫你擦汗。" 

 

正要離開時,金侁突然抓住她的手不讓她離開。

"怎麼了?"恩倬轉過頭來問他。

 

金侁沒說一句話,把恩倬拉了過來,把頭埋在她的頸窩裡。

恩倬察覺他的異狀,心想可能是剛剛的惡夢讓他心神不安,於是也回抱著他,輕輕的拍著他的背安撫著。

 

過了一會,恩倬在他耳邊輕聲說:"我去拿一下毛巾,等等就回來。"

金侁才依依不捨的放她走。

 

恩倬拿了毛巾回來,才走到房門口就看見金侁跪坐在床上發楞。

她看著像孩子一樣露出無助神情的金侁,立刻回到他身邊溫柔仔細的幫他擦去臉上、脖子、身上以及後背的汗水。

"對了,流了這麼多汗,衣服濕濕的穿著應該不舒服吧?我拿乾淨的衣服來給你換。"

 

話才剛說完,恩倬拿著毛巾正要離開,金侁立刻抓住恩倬捧著她的臉猛烈的吻去。

 

"唔...大叔...唔..."恩倬面對突如其來的吻感到莫名其妙。

她掙扎著,但金侁硬是不讓她脫身。

好不容易抓到空隙,恩倬抵著金侁的肩拉出一點距離。

"等...一下啦,先讓我去幫你拿衣服換,好不好?"

金侁完全不理會她,一手摟住她的腰間讓她更靠近自己。

"不用換了,因為等下全部都會脫掉。"金侁低聲說道。

“什麼?!”

 

他把恩倬手上的毛巾拿了過來丟到一旁,接著將自己身上濕掉的上衣脫掉,赤裸著上半身向恩倬俯身而去。

 

金侁一把舉起恩倬將她抱起靠向自己,要她跨坐在他的大腿間。而他一邊親吻著恩倬一邊急迫地解下她上身單薄的睡衣。

 

由於金侁的力氣實在太大,恩倬根本無力抵抗,只能任由他擺佈。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夢境讓金侁如此的不安,但前陣子兩人才因為孩子的事情在煩惱,他這樣的舉動讓恩倬內心也跟著被影響。

只好順著金侁讓他主導這一切。

時而輕柔,時而霸道的吻,他熟練的解開恩倬內衣的扣子,衣服順勢滑落,讓兩人炙熱的肌膚更加緊貼在一起。

他一路親吻著恩倬的眉心、眼眉、鼻子到唇,細細地品嘗著這屬於他的甜美,一刻也不停歇。

最後埋首於她的雙乳間,用唇用舌輕含著也戲弄著。

一股熱流湧向恩倬的腿間,她突然變得好想要金侁。雙手緊緊攬著他的頸後,她的俏臀不自覺的扭動著。

而金侁胯間的男性繼續腫大變硬,恩倬柔軟的盈臀就壓在上頭,隨著她的晃動,他的亢奮也禁不住刺激快要衝破睡褲一躍而出。

接著金侁要恩倬舉高臀,他褪下她的褲,連同蕾絲底褲一起。

他的手指頭輕易的滑入,探掘她的敏感點。

恩倬現在的身軀像是被火紋燒著,她仰首輕喘呻吟的模樣十分誘人。

"想要嗎?"金侁在恩倬的耳邊輕聲問。

"嗯...很想..."恩倬有些難受的點著頭懇求。

金侁也解下自己的褲子,讓跨間的亢奮在恩倬的私處慢慢磨蹭著。

恩倬瘋狂的搖著頭呻吟,似乎在請求金侁不要如此折磨她。

此刻,金侁猛力一頂,恩倬尖叫出聲。

他再也沒有饒過她,緊緊箝住她的纖腰,將自己狂送進入。

恩倬攀附著他,身子微微抽搐,抵擋不了的快感像火一般燃燒她的身與心。

金侁接著在她的緊置中迸射而出,兩人緊緊相擁,彼此抵著額,深深重喘呼吸。

喘息一陣,恩倬想要起身讓金侁離開自己體內,結果沒想到,金侁一個翻身又將她壓倒在床上,似乎沒有想要停止的意思。

"嗯?大叔... ..."恩倬叫著金侁。

"乖...再一下下就好。"他低頭安撫著。

他輕啃著恩倬敏感的耳垂,接著又繼續往下吮吻到脖子、鎖骨,在他吻過的地方留下專屬的印記。雙手則不安分的在恩倬身上游移,又接著挑逗似的一直逗弄著她胸前粉嫩的蓓蕾,看著他們因為刺激而逐漸綻放,恩倬全身因快感不斷的侵襲她的感觀,整個身體呈現羞紅的狀態。

看著如此敏感的她,金侁男性的興奮又開始在她體內不斷脹大,因為此刻他已深刻的感受到恩倬那裡又開始洩出源源不絕蜜液。

最後他也受不了的抬起恩倬的雙腳抵在自己的雙肩上,開始移動自己的腰部抽送。

隨著金侁越來越快的動作,恩倬一次又一次的承受他猛烈的撞擊,一手摀住自己的嘴巴,盡力的克制住自己,但最後她再也受不了,開始嗚咽喊著金侁的名。

恩倬的雙腳癱軟在金侁的兩側,頭像波浪鼓狂亂地甩動著,烏黑飄逸的秀髮則散落在枕頭上,雙手抓撓著金侁的背。而金侁則趴在她身上繼續律動著,一邊在她耳邊輕聲說著愛她的話語。

在這狂烈的激情下,沒多久他們一起到達了頂端。

金侁緊緊的抱住恩倬,似乎不想與她分開。好像一分開,下一秒恩倬就會消失不見。

雖然被擠壓的有點難受,但恩倬也察覺到金侁的不安,看似隱藏得很好,但心靈相通的人是不可能沒有發覺。

恩倬沒有說出來,只是安靜的任由金侁從她這得到安慰。

這一晚熱情異常的金侁要了恩倬好幾次,直到她體力不支、疲憊不堪的倒在他懷裡睡著才肯罷休。

"嗯..."早上恩倬睜開眼睛摸了一下旁邊,發現撲了個空。

她看了一下右邊,又看了左邊,金侁沒在她身邊。

早上十點。

他什麼時候起床的?怎麼自己都沒有感覺?

痛...一陣痠痛感。

昨夜被他折騰的,到現在都還沒恢復。

恩倬撿起掉在床邊的衣服穿好後,從他們的臥房走了出來。

她四處找尋著金侁的身影,客廳、廚房、洗衣間、花圃間、每一間房間...都沒看見他。

"奇怪...他到底跑哪裡去了?"

只見餐桌上擺好了早餐,走近一看,發現餐盤下夾了一張紙條。

“我有事出去,不用擔心,時間到了我會回家。”

他跑去哪?連去哪裡都沒有說...

恩倬內心的不安逐漸擴大,但卻不知道該問誰。

簡單的洗了個澡,吃完早餐,就一直坐在客廳裡看著電視。

時不時轉頭看大門是否會有動靜。

等了好久依然等不到金侁。

今天真的好奇怪。

不,從昨天就開始了。

不知道他到底做了甚麼夢,以至於他今天的行為如此反常。

恩倬有點擔心。

於是她撥了電話給智星。

"喂~姐,找我什麼事?"

"智星,我問你,你知道你叔叔去哪裡了嗎?"

"叔叔去哪?我今天還沒去老宅所以不知道耶~怎麼了?"

"不是,你叔叔一大早就不見了,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回家。"

"一大早就不見?妳今天在家沒去上班喔?"

"嗯,我今天休假。所以他沒跟你說嗎?"

"沒有,不然我去問爺爺好了,說不定他會知道。"

"好,那就麻煩你了。"

掛上電話,恩倬才想起,其實她還有更快的方式找到金侁。

可是...她不想。萬一金侁正在忙重要的事情,冒然把他找來,會不會太失禮了呢?

恩倬煩躁地在客廳裡走來走去。

電話響起。

"喂~姐。"

"怎麼樣?你說。"

"厄...我爺說,叔叔可能是去一個地方。"

"什麼地方?"

"你曾經出車禍的地方。"

"出車禍的地方?"

"嗯,我也不知道,姐你有出過車禍嗎?我印象中好像沒有啊。但我爺爺說今天的日期剛好是那一天,所以他猜叔叔可能去了那裡。"

"喔... ...我知道了,幫我跟你爺爺說謝謝。"

"嗯~叔應該不會有什麼事啦,他這麼大一個人,又那麼神通廣大。我想時間到了他自然就會回家了。"

"好,謝謝你。那就再連絡囉~"

掛上電話後,恩倬坐在沙發上。

原來今天是那天啊...

所以他才會這麼反常嗎?

即使如此,恩倬也不能做什麼。

只能靜靜地在家等他回來。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老宅的話至少可以讓他安心點吧?

下定主意之後,恩倬開始在家裡做自己的事情。

做些打掃、洗衣服、看書、用電腦整理節目的資料...

盡量讓自己忙碌一點,不胡思亂想才是上策。

 

到了晚上,恩倬坐在餐桌前用著筆電。

這時大門有動靜,金侁回來了。

恩倬一聽見聲響立刻起身跑去前面。

看到金侁一臉倦容的樣子,她想著今天他的心情應該很糟吧?

在做家事的時候就發現外頭正下著細雨。

"回來啦?要洗澡嗎?我去幫你開熱水。"

一回家就聽見恩倬溫柔的問候。

金侁什麼話也沒說,就拉住恩倬緊緊抱著她。

就讓他抱一會吧。

"今天心情不好嗎?"

"嗯。"

"先洗個熱水澡好嗎?會比較舒服點。"

"我昨天做了一個惡夢。"

"我知道。"

"我夢見你在我面前死掉了。"

"... ..."

"這次不是車禍。"

"那是什麼?"恩倬抬頭問。

"很...奇怪,我覺得不太可能發生,可是這個夢讓我很害怕。"

不可能發生的夢?

"我夢見你難產死掉。"

"什麼?!"

恩倬也對這個夢的內容感到不可思議。

"我們前些天不是才討論過?"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覺得很不安。"

"你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是嗎?"

"何況,你又不行。"

"欸欸...妳可不可以不要講這句話啊。"

噗疵...恩倬忍不住笑了出來。

"有什麼好笑的?"金侁覺得有點生氣。

"我故意的。"

"我不覺得好笑。"

"好啦...對不起。那麼現在要去洗澡嗎?"

"嗯,那…要一起嗎?"

恩倬又笑了出來。


金侁和恩倬躺在床上正準備要睡覺。

這時恩倬側身對著金侁問:"你今天跑去哪裡了?"

金侁沉默了好一會,才緩緩開口:"去...了一個地方。"

"喔..."恩倬看他好像不想說,也不想勉強。

金侁看著恩倬,"妳今天沒去上班?'

"嗯,今天休假,一整天都待在家裡,怕你回來找不到我。"

 

金侁愛憐地摸了摸恩倬的頭,好似在稱讚她的乖巧。

"我很乖吧?"恩倬得意的說。

金侁笑了一下。

 

"今天我想到夢境,所以又不由自主的跑去你之前出事的路口。"金侁還是老實地跟她報告。

"是喔..." 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

"對不起,讓你傷心了。"恩倬摸了摸金侁的臉頰。

"沒事,是我自己,總是對逝去的人傷感。"

"我現在好好的在這裡,就不要再想之前的事了,好嗎?"

"嗯,我盡量。"

 

"晚安,大叔。"

"晚安。"

 

接著金侁擁恩倬入懷。

今晚,一夜好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