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3 00:21:02J.B. 丸子

千年之戀:隱藏11

晃眼間過了五個月...
外頭微風徐徐,春光明媚、鳥語花香的春天已經到來,
回頭看了一眼桌上的一隻髮簪,趙冠雄想起了以前的事。

三年前,隔著矮牆,看著西花一家在庭園中開心的說笑著。
他內心最深沉的渴望一直蠢蠢欲動。他想要得到,他想要擁有,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幸運,而出身卑微的他卻只能在牆外看著?就在那個時候,強烈地貪念和慾望正悄悄著在他腦中醞釀著。

萬萬沒想到,打好的如意算盤卻不從他願,最後事情的發展根本不同於他想像。
原以為得到了權力就可以操弄這一切,隨他呼風喚雨,想要的東西已唾手可得,接著要人也就不難了。

沒想到...西花這個女人的個性竟是如此的好強。
甚至...在逃亡的過程中,還和別的男人結為夫妻!
他失望,他憤怒,他所有的不甘心,在這一次全部發洩...
但卻發現,越是這樣,他內心的空洞感卻越來越大,做甚麼都無法讓自己得到滿足,做再多也得不到想要的人,反而只是得到反效果。

而如今...這個願望是永遠不會實現了。
他還能妄想甚麼呢?

發生那件事情之後,他整整昏了三天才醒過來,被大夫告知肋骨斷了兩根,身體還有內傷,要躺在床上好幾個月才能復原。就在那個時候,譚平俊走了進來,告訴他說西花已經在那時候被九尾狐殺死了,他已經將她安葬在山上的某處,最後只留下這隻髮簪以供他確認。
 
以趙冠雄的個性當然是不會完全相信趙平俊的話,於是他又找來他的副官及下屬詢問當天的狀況,結果不是說不記得了,要不就是說印像中屍體好像全部都被譚平俊的小隊集中處理,集體埋在山上的一個無名塚裡。

真的是死了嗎?
譚平俊說九尾狐已經被他殺死了。因為牠在他面前殺死了尹西花,未免他繼續危害其他人,所以在背後偷襲了他,接著就眼睜睜的看著牠消失不見。

於是他跟著副官一起到了山上,找到了他下屬說的無名塚,在那裡佇足了好一會,看了看四周環境。
「走吧!」
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半夜裡的春花館有些微涼,大部分的人都已經陸續入睡,千秀蓮正獨自巡視著春花館的每一處,最後走到了最邊間,突然發現房間裡頭有微弱的光線透出。

「你還沒睡呀...」千秀蓮推開門後發現西花靠在窗邊靜靜的看著外頭的景色。
 西花回頭看到千秀蓮走進來,便笑著對她說:「嗯...是啊...有點睡不太著。」
「是不舒服嗎?小傢伙又讓你受苦了?」千秀蓮坐了下來。
「沒有,只是我的腳有點腫腫的...有點難受,反正目前也睡不太著,而且今天天氣還不錯,看著窗外的月光,讓我想起以前的事。」
「我明天請廚房改煮些清淡的粥來給你,可能是最近吃的太鹹了,才會這樣。另外一早我再派人去找馬大夫過來給你看看。」
「沒關係,習慣就好了。我啊~有時候發現寶寶突然不動,我還會很擔心呢。」
 千秀蓮慈愛的看著西花露出擔憂的神情,想起那時候送她回來的時候,還三不五時在這裏大吵大鬧,非得把眾人折騰的半死不活的才肯罷休。經過這幾個月來的勸說,總算讓她的心境安定下來,也算對譚隊長的用心良苦有個交代。
「夜裡天氣涼,小心自己的身體,別太晚睡了,你孕婦身體可會吃不消的。」
「嗯。」
千秀蓮正要走出門外,西花叫了她。
「千行首。」
「甚麼事?」
「謝謝你。」
千秀蓮微微笑了一下,便走出了房間。 

西花看著春花館庭院的景色,突然想起了兩年前...不,應該是三年前,那時候他們一家還和樂融融的在一起,她和父親以及弟弟和淡兒在院子裡玩得很開心。只是...開心的日子很快就消失,父親莫名的被判了叛國罪,被皇上下令斬首死於非命。而弟弟和淡兒...

她不想再回想。

看著遠處的花叢,西花也想起那時候和越靈在月光庭院時,互相開玩笑說起生孩子的事情。越靈說,他希望西花可以幫他生個女孩兒,最好像她一樣美麗又聰穎。西花笑著說為什麼我一定要生個女孩,說自己比較想要生男孩,希望他長大可以變得強壯又可以照顧家裡。

兩個人就在庭院裡吵吵鬧鬧的互相比較說生男孩好還是生女孩好,笑鬧中越靈突然一把抱起西花繞圈圈,西花只好放聲尖叫直喊求饒。

「你快放我下來啦!我頭好暈喔!」
越靈停下腳步,輕輕的放下西花。
突然將臉湊到西花的耳邊,輕輕的說:「只要是和你生的小孩,我都很喜歡喔。」
說完,西花的臉一下子突然脹紅,輕捶越靈的胸口,把整個臉埋進他的胸膛裡害羞了起來。
兩個人就這麼無聲的享受這一片刻的美好。 
 
這都是甚麼時候發生的事呢?
好奇怪,為什麼今天晚上一直想起這些美好的事情呢?西花想:也許是她想讓肚子裡的寶寶也開心一下吧~

今天的月亮真的很美。 
窗外突然慢慢地圍繞起一片藍藍的螢火蟲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