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23:02:00J.B. 丸子

千年之戀:千萬不要離開我。九越靈&西花01




我接續的點有點奇怪...
但是這也是我靈感的開始...
有些地方會跟戲劇雷同,
但有些地方會稍作修改。

不過,以下這一段是跟連續劇相同的~(笑)
----------------------------------------------
西花和九越靈正拼命的向前跑。
越靈是神獸,那些官兵對他來說根本構不成威脅,可是現在他帶著西花跑,根本沒辦法展現自己的能力。
況且剛剛被潭俊平差點在西花面前拆穿自己的身分,現在怎麼能在這種情況下冒險讓西花知道自己的真實樣貌呢?他害怕失去西花,所以現在也只能抓著西花的手,想辦法逃開那些官兵。但內心又很焦慮,照這樣的速度下去,一定會被追趕上,那到時候他該怎麼辦呢?

一路奔跑沒有停下休息的西花體力已經到了極限...
"對不起...越靈,我真的不行了。我應該聽你的話,不應該自己亂跑。都怪我,連你都一起受到牽連。真的很抱歉..."
"相信我!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一定會保護你的!你再堅持一會...嗯?"越靈憂慮的看著她。
西花疲憊地看著他點了點頭。越靈憂心忡忡著看著她的臉,像似安慰著輕吻著她的額頭,接著堅定的看著她,內心大大地期望老天爺可以給他多點時間爭取兩人逃跑的機會。

世事終與願違,越靈的擔心終究是靈驗了。譚俊平的另一批人馬早就在前頭聽候命令埋伏著,譚俊平的下官老遠就看見他們一路奔跑過來,於是接過部下的弓箭一箭射向西花的方向,越靈立即察覺危險,一個箭步抱住西花往旁邊偏去...

驚嚇還沒結束。

越靈忽然急忙地把懷裡的西花推開,就在下一秒,自己被一群官兵團團圍住,從四面八方用鐵鍊鍊住越靈的四肢和身體,讓他無法動彈...

越靈越是掙扎,鐵鍊的另一端就越拉越緊。
越靈很清楚這裡的每一個人其實都不是他的對手。可是他為了西花卻只能忍住,不斷地死命掙扎,憤怒的看著在場的每一個人。

譚俊平對著趕來的副官問:那個就是逃跑的官奴嗎?
"(看了一眼)是!沒錯就是她!她就是逃跑的官奴尹西花!"
譚俊平:把那個女的抓起來!

西花被嚇到動彈不得。
她不知道該她該如何做反應。

越靈依然奮力的掙扎著,拉著鐵鍊的眾人將快要抓不住他。
越靈對著譚俊平說:"不行...不行!!不要碰她! 這女人是我的人!"
副官: 還在幹甚麼!還不趕快把那個女人抓起來!

此時一個官兵一箭步就衝上前去用劍鞘重擊了越靈,他一時之間反應不及倒了下來。
"越靈!越靈!越靈...!"
其他人見狀,全部接二連三的開始重擊越靈的身體。
西花著急的看著越靈被眾人毆打,卻無能為力地抵抗著並叫著他的名字被另一個官兵拖走。
"越靈!越靈!越靈!越靈...!"

越靈聽到西花不安又害怕的大叫著他的名字,自己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事情發生,甚麼事都不能做。
"難道,真的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西花被他們帶走嗎?"

"不行,不行,西花她正在呼喚我。"
此時,越靈卻又想起了素正告誡著他百日的事。
素正:"你絕對不可以在人類面前露出神獸的模樣!"
"要是我這時候破戒的話,前面的努力就功虧一簣了..." 
"可是西花她在呼喚我...她正在呼喚我!"

我要保護西花!!

地面上開始飄出了一點一點的紫色亮光,
那些正在拳打腳踢的小兵對於眼前突然出現這樣奇怪的景象覺得很不可思議,毆打越靈的手腳漸漸的停了下來,此時趴在地上的越靈身上開始漸漸地散發出危險的氣息...他的身體已經起了變化...

"啊!!"
越靈大吼一聲,震度之強大。
圍在他周圍的官兵全部都被他的吼聲震開倒在四周,痛苦地在地上掙扎。狂風吹過,剎時間整個樹林氣氛突然變得陰森詭譎,所有人全被眼前的景象震懾住,不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越靈瞬間掙脫了所有的鐵鍊,在他前面的小兵倒楣的被他抓住脖子,高高地舉起...

眾人定神看著前方,西花也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不知所措,但眼前的越靈似乎有點不太一樣...
小兵的身體被高舉擋住越靈的外表,待眾人開始戒備想看清前方狀況時...卻看見越靈充滿猙獰的表情... 

他們都不是他的對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