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01:23:00J.B. 丸子

千年之戀:對不起,這是我原本的樣子。九越靈&西花02

以下劇情依然與連續劇同,最後一段做了更變。
---------------------------------


狂怒的越靈無法控制自己的心,於是他開始大開殺戒。
他一心只想讓西花可以回到他身邊,已經完全無法顧慮其他人的生死究竟與他有關。

從前的他,只是個單純的保護這個山林的神獸。對於人類,他只是感興趣,可卻從來不曾想要謀害任何一個人。可是這一次不一樣,面對被官兵強行帶走的西花讓他起了貪心的念頭,他不想讓西花離開他身邊。
如果沒有了西花,他真的無法想像未來的日子他到底該怎麼辦。

內心憤怒的情緒牽引著他的動作,眼前那些剛剛毆打他的小兵,瞬間立刻就變成現成的倒楣鬼們,想著如果殺光他們也許可以讓他一解內心鬱悶。

"不許你們碰我的人!!"越靈大吼著。

西花愣愣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花白的髮色,蒼白的臉頰,長了毛髮的手掌,以及尖銳的指甲,另外...還有充滿猙獰的面孔。
"他是越靈嗎?"
"為什麼會變得這麼奇怪?"
"原本的那個人跑哪裡去了?"
心中的疑惑不斷地擴大,她看著他不斷的撕裂小兵的身體,一遍又一遍的狂吼著,完全不敢置信眼前的這個人是經常對她溫柔微笑的九越靈。

要不是親眼所見,譚俊平和副官還完全不敢相信原來這就是神獸的模樣,是這麼的駭人又殘忍。
想要上前去解救那些可憐的小兵,卻又發現突如其來的狂風吹的讓他們腳步不穩,
一遍又一遍的怒吼聲讓他們的耳朵承受著極大的壓力,
身體不能平衡,頭痛欲裂,
完全無法前進。

最後一個小兵被他丟棄在一旁。
情緒漸漸平息的越靈理智開始逐漸恢復。
他停下來環顧滿地的屍體,心中極為懊惱,因為他知道已經來不及跟西花解釋這一切,而她也已經看見他最真實的模樣了,之後他到底該如何面對西花呢?

可是,目前眼前還有一群人打算衝向前對他展開攻擊,而他真的不想再傷害任何一個人了。
於是他開始大聲的怒吼,一次又一次的嘶吼著,想利用聲波讓那些人類承受不住而暈倒。

正當所有人都承受不住而倒下,就連譚俊平這樣的高手也無法抵擋這強大的力量。

現場只有一個人無動於衷。

西花遲疑著看著前方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她不安地喊了:越靈?
越靈停下動作痛苦地看著西花,他知道西花真的被他嚇壞了。
他慢慢地一步一步走向她,可是西花卻不由自主的向後退。 

瞬間的恐懼感油然而生。
"不要...不要..."西花內心不斷的喊著。
越靈越是靠近,西花的內心就越害怕。
他真的感受到她對他的退卻,但越是這樣,越靈內心的不安越是擴大。
就只差一步,西花受不了大喊:"不要!!"之後就昏倒在地。
越靈看著西花昏倒,他真的再也受不了這種感覺,
"啊~~~~~"

整座森林都聽見越靈悲傷的吼叫聲。
 
受傷的越靈背著西花回到了月光庭園。
他小心翼翼的江西花放在石床上, 
此時受到驚嚇的西花漸漸地悠悠轉醒,
她緊張的爬起身來看著眼前神獸樣的越靈,
"離我遠一點! 不要靠近我! 離我遠一點!"
越靈看著她輕聲的說"不要怕,是我,我是越靈。"

"越靈?真的是你?"西花害怕的問道。
"對不起,讓你看到如此一面。"越靈痛苦的說。
西花疑惑著看著他:"真的...是你嗎?"
"這才是我真實的一面...對不起。"越靈邊說邊留下眼淚。
 "真的...是你嗎?"西花依舊無法置信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越靈充滿歉意和懊悔著說著。

此時越靈再也無法支撐下去,體力不支的倒了下去...
西花愣愣著看著眼前的景象,她真的無法相信跟在一起生活快三個月的人竟然是跟她不同世界的人。
她坐在角落遠遠地看著越靈的身體,雙手緊緊抱著捲曲的雙腿,一直努力回想她和越靈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

她環顧了四周...內心衝擊讓她產生了許多想法...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幾個月遭遇到的事情也讓她的身心受到極大的壓力,
好不容易以為自己遇到了一個好人,可以安穩地過完下半輩子,
可是沒想到眼前這個解救她的男人,
竟然不是人類!

她到底該怎麼辦?
混亂的情況讓她想要一走了之,
可是,又能去哪呢?

她需要有人為她解答。

像是下定了決心,西花鼓起了勇氣慢慢的靠近越靈,看著他痛苦皺眉的臉龐,西花開始覺得有點心疼。
她細細著撫摸著他的臉,仔細著瞧了一瞧,嗯,沒錯,是我的越靈。只是... ...現在有點不一樣。

接著吃力地將他拖到石床旁,讓他靠著床邊,她找了件衣服披掛在他身上,確定他的身子固定不會傾倒,便起身轉頭離開。

臨走前,她遲疑了看了一眼虛弱的越靈。
下一秒就頭也不回的走出洞口。 

她邁開步伐往素正住處的方向走了過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