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8:48:49J.B. 丸子

啥子怪夢?

前天我做了一個非常非常奇怪的一個夢.

裡面有我認識的人,
但也有一大堆我不認識的人.
內容劇情極盡無聊扯蛋...

在夢裡我夢見了我以前的大學同學,
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我和他坐上了一台公車,
然後...中間...點點點...(內容全忘光)
我們中途就被司機趕下車了,
什麼原因我們被趕呢?
我也不知道耶...(反正就是一個很奇怪的理由,就被踢出來了)

結果走著走著...
我竟然發現,
我 已 經 結 婚 了!!
哇!!!
我還有一個小孩!
而且還是女兒!
(寫到這裡我很想罵髒話...因為太扯了)
人最好走著走著就變成已婚的身分!?

好吧~
更扯的在後頭,
我已婚還不講,
還跟著先生一起搬到國外去住?!(這又是哪門子的情節?)
住在國外呢,人生地不熟的,而且語言又不通,
我只會一些簡單的英文,
心裡想著怎麼辦的時候,
竟然發現,
我住的地方是外國的華人區~
附近大部分都是華人...

好吧~
這夢境還挺人性化的.

結果夢著夢著竟然又跟我同學走在一起.
我倆就跑到我以前住的地方?!
原因是為了拿我以前的東西,
拿完之後順便回去找我女兒和先生?!
阿阿阿~~~~~~~~~~~~~~~~~~~~~~
夢到這裡就覺得太扯蛋啦~
我有這麼賢慧喔....
哈哈哈...

醒來之後,
覺得這個夢境實在是太真實了...
再怎麼扯也扯不到感覺很真實呀?
難道....
我真的想嫁人了?!

屁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狐 2008-01-25 21:46:55

說不定你就是想!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才怪~ 2008-01-27 1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