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12:59:46J.B. 丸子

【愛情妄想症】我完美的理想情人

我心目中的完美理想情人,關於這個話題,或許是因為最近很欣賞一位韓國藝人而想提起。很奇怪的是,正當我很喜歡這位韓國藝人的同時,在我身旁的好朋友們卻都很討厭韓國人,而每次看到我收集有關他的情報奇怪的舉動的時候,大家都無法一起跟我enjoy,唉唉…這大概都是以前我們台灣在運動上跟韓國人交手的時候,韓國人的行為和風評一向都很差,所以可憐的我在周圍找不到可以共鳴的人。

ㄜ…該怎麼形容呢?
在戲劇裡面,可以很認真的演癡情男,一會兒哭,一會兒難過;又可以在打鬥的情節裡面,展現很流暢的動作(我相信他很少用替身,因為在他的自述中,他可是從小打架到大),擺出很俐落的身手;在搞笑的電影中,誇張的表情,耍酷的樣子,真的有那麼兩三下。

在一個電視節目的VCR當中,我看到他去日本旅遊的過程當中,趁空檔時作出即興的小表演。想像在再空氣中有一條無形線,可以拉著線拉扯他的嘴巴,接著他生動的拉扯無形線,移動他嘴巴的樣子,真的差點相信有一條線牽著他的嘴巴。

我覺得平常的他是一個很真的人。他又有一百八十那麼高,長相也很俊美,又很有個性,也可以很溫柔。如果以為我是因為看到連續劇才喜歡上他的,那才不是真的。

看了很多關於他的資料,漸漸了解到,以前他的家境並不是很好,由於父親早年去世,因此他媽媽一個人負起扶養兩個小孩的責任,小時候他們並不是很有錢。長大後想要幫母親分擔家務的心情從來沒有變的,上大學後差一點就要放棄自己最愛的美術跑去賺錢,如今,他在演藝圈的努力總算是沒有白費。

我心目中的完美理想情人,實在是太難找了。從偶像藝人中,尋找類似的人似乎也只剩下他而已。偏偏他是韓國人…喔不是因為討厭韓國人喜歡耍小手段…而是我不會說韓語啦!連跟他說句話都說不出口,而且他是藝人,對我來說太遙遠了。
反正心目中完美理想情人也是離我很遠,又何必care他是韓國人呢?

不過,在心中有理想情人存在,還是有作用的,至少不會對這個愛情是非顛倒的世界感到失望。

丸子批ㄟ死一下: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他的笑容喔...他笑起來真的很可愛!
圖片來源:網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