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3:36:04老婆婆

沒有你的第四天

你好嗎? 功課忙嗎? 要上班嗎? 這三天都是假期,你過得怎麼樣?


自從那個晚上,我生命裡就好像少了些甚麼的,有種說不出的痛。痛楚由心底裡滲透出來,磨蝕身體每個部分,直到每一根手指頭,慢慢的……


你想知道我這幾天的生活嗎? 想也好,不想也好,我也決定告訴你了。我星期五在公司給人家欺負,但還好,只是很難受。那天晚上,我獨自去找上環的那個皮膚醫生,一等就是一小時。他沒說甚麼,要吃藥,塗藥膏。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坐車回家,就是一天。


我星期六發燒了,浮浮的,整天也在睡。我想…看完了醫生才生病,太奇怪了。假期病,也是太浪費。


那天在你家,看不完 ”不能說的秘密”,是注定的吧。今天在街上看到它,知道你喜歡,決定買給你,放在你家。


靜的時候,我會想起你。熱鬧的時候,我也會想起你。我希望,也相信,這一個月是值得的。
Christopher 2007-10-02 20:36:36

我這星期每天也有到這裡, 今天收到你的vcd了,謝謝.
你拿上來給我的嗎?因為沒有郵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