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8:04:48維穀

握手(14)

“卓寧,我們去吃午飯吧。”夏晴走進古典音樂部。

韋卓寧正閉目陶醉在一大片的管弦樂聲中,故聽不見夏晴的召喚。

夏晴站到韋卓寧面前,凝神望著他,發覺他閉上眼睛時像一隻小熊,感覺溫暖親切,夏晴有過一刹想擁抱韋卓寧的衝動。

韋卓寧睜開眼晴,目睹夏晴站在面前,怦然心跳,又驚又喜,忙以兩手揉眼予以確定。

“喟!你揉什麼眼?不就是我嗎?”夏晴鼓腮。

“我不敢相信一睜開眼就能見到你。”韋卓寧如像與仙女對話。

夏晴心裏竊笑。

“去吃午飯嗎?小熊。”夏晴情不自禁,脫口而出。

“小熊?”韋卓寧莫名其妙。

“沒事了,你去吃飯嗎?”

韋卓寧感覺自己猶像一隻寵物,只要能跟著夏晴便心滿意足。

韋卓寧偕夏晴走出古典音樂部,夏晴向邵恩打了一個手勢,邵恩說:“我去給呼延俊說一聲。”

韋卓寧知道邵恩也同往,十分無奈。


“卓寧,這裏有什麼好吃的?”邵恩問。

“我只上了一天班,哪知道?”韋卓寧看見邵恩如同看見烏雲。

“跟著我吧,你不會失望的。”夏晴作導遊。

與昨天不同,夏晴領著韋卓寧到了一家麵館。

“這裏的雲吞面十分好吃,你們吃過一定回頭。”夏晴滿懷信心。

“卓寧喜歡吃面嗎?不喜歡的話我們吃別的東西也行。”邵恩一番好意。

“我若不喜歡吃,跟夏晴來幹什麼?”韋卓寧沒好氣。

夏晴嗅到韋卓寧那陣濃濃的醋意,心裏樂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