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2:35:46Danny

終於又出現了!

我知道好久沒來寫東西了!因為之前表演所以沒時間去修電腦,所以一演完就送修了!每個星期送去,下星期收回,跟本沒好又送修!就這樣來來回回,快一個月的時間,每個星期上演同樣戲碼!每次我都跟他們說希望下個星期不用來了!結果還是去了!我放棄了!他們的修理人員一直強調,他們只付責修到電腦能正常開機就算晝到責任了!其餘軟體、或操作上的問題他們不管也不會修!(所以機本上他們只要做一個可以開電的空盒子,取名叫電腦就可以幾萬元賣給我們了!因為他們只付責能開機就好?!哇里累!)結果還是沒修好!我也懶得再送去了!

還有告訴各位一件你或許不知!但一定要知道的事!別以為你今天買了一台電腦有保固一年,就是從今天算起一年! 我這次才發現原來有一些不要臉的公司把保固期一年改成從他們那台電腦出廠那天算起!也就是說如果那台電腦是去年的今天出廠,而你是在今年的今天買它!恭喜你!你的保固己過期了!送修得自付費用了! 這不是網路流言!而是千真萬確!我碰到的!

他們要我付費!我說我到今年五月底才滿一年! 他們說是從出廠那天算起(保固卡上有寫哦!)我氣瘋了!我說你們這樣應該違法吧?! 他說你要買到庫存貨是你的事! 我買的時候那知道你那天出廠?那以後我們是不是買東西都得去站在他們工廠前等它出廠馬上買!才不會浪費任何保固的日子? 如果他們這樣是合法!真不知我們那些只會吵架的豬政府是在"幹"嗎的?

 跟他們理論很久!後來他們說那你那出示購買時的發票來!我說現在網購跟電視購物!都嘛不給發票了!什麼做環保或捐出來做慈善了!(那以後誰還敢捐呀!?)後來他們要我出示出貨證明!還好PCHOME購物網還未刪除它! 我才免付冤枉錢!所以大家以後小心!保管發票或請店家蓋章吧!

閒閒 2009-06-03 14:58:16

所以老師的保固期也到了吧!!!

我有好朋友他是在做電腦這方面的,也有賣零件
下次如果你沒有時間送修,我可以幫你拿去我朋友那,我想價錢不會太昂貴的^^我的電腦都是他幫我搞好的唷~

版主回應
是啊!謝謝了!但我的桌上型電腦在基隆耶!搬回高雄可能手會斷了吧?!哈! 2009-06-06 23: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