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7:27:37板菄

-什麼跟什麼阿xD

我跟彎之前說過

我們要去一起穿洞洞xD

他要穿舌環

我要穿肚臍環

我在考慮要不要穿唇環

= =

我怕吃東西不方便

結果我聽我爸的意見阿

我爸說不要

他說很像土著名族

什麼鬼阿?!!

那時在別人家害我笑到從椅子上掉下來=))

 

可見我的反應多誇張//

 現在應該不會穿

暑假我應該會去穿吧

冬天常常喝熱飲

我怕弄到所以夏天再去穿比較保險

最近開銷有點大餒

 

不過好棒好棒

又可以換髮型咯= =

這是重點長期低調

也是會膩的

不過我想去配一副眼鏡

我有點閃光和近視

本來1.5的好視力

被我弄到差不多只剩0.9ˋ1.0

唉`~誰叫我那麼用功讀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