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6:09:47世界條碼

我的累就要修成正果

我的累就要修

成正果



牠在修行
我可以感覺得到
牠漸漸超出我
牠站在時間的肩膀上
快了快了
牠快摘到果子
牠就快獲得人形



牠會不會長得像我
我腦子裡面那個
當我摘取就升高
我低頭
鏡子就枯乾
飲水的鹿在岸上蒸發



快了快了
我可以感覺到
牠聚集著山川靈氣日月菁華
牠就要吃了



吃著吃著牠會不會忘記牠本來是
不漏的籃子



擱在時間肩膀
接著頭皮屑漫天春雪



我提籃子走過雪漏下腳印兩行
像敲過的門草草畫押
沿路為腦部手術卜算日期
生肖和星座都不可靠
八字流年
指紋血型
靠!我靠入時間肩窩搭頂小帳
帳裡擦腳
聽風的歌



555,蚊子,我說我(羞)
今天能不能排你前面

阿芒作


============================

語者條碼:

而獸兒的腳步也
沒有累的修行來的快
甚至也超越了我的容器
還好天空夠大夠遠夠牠攀爬
一輩子
還有風的身形
幻化成
神的眼睛
看遍那些差點兒堪破正果的累


【尾】

上一篇:果果輯

pg 2009-12-30 10:32:29

飛翔呼吸舒暢,清涼可樂刺激澆灌,展開雙臂,躺在藍天白雲下,鬆軟草地漫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