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2:44:11世界條碼

吹火

吹火

有天我收到一封情書署名
秘密仰慕者
從信裡落下一枚指環
那指環滾的老遠
但我相信它還再屋裡的一角

我張開雙手,十根手指赤裸裸的
我環顧左右,被一圈指環套住

這就像我一直想飛過樹叢
我伸出食指指著『那些』
發出了一聲『啊!』
就這樣我以為我正在運用
一種更真實的測量單位
『啊!』---我也在舉起管子

通過管子吹火

我一下撮起嘴唇,一下撮起眼眉
紅紅的鳥以為牠躲在樹叢裡
以為她非常微弱,但眼睛比他固執
一下把牠認出來了

差不多同時森林裡的鳥全唧喳響起

從信裡落下一枚指環
那指環滾的老遠,『噢!』
『噢!』食指也老是叫
因為它老在測量,一個測量隊隊

我說我想飛過樹叢
飛過食指尖:綠的,紅的,藍的
食指說『喲! 飛過它!』

飛過它!

瞧! 傻子又舉起了自己
我們不妨把傻子吹的更旺

======================
嘻嘻
偷偷地栽一小朵條碼花,生長

上一篇:短歌

下一篇:MY 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