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3:47:48季情(jazz)

等待飛翔....卻也開始掛念

隨著倒數的日子
開始飛翔的日子越來越近
終於
有機會開始追夢
有緣
遇到好老師
好老師的鼓勵
彷彿知音伯樂般肯定我是一隻可以飛翔的千里馬.....

等待了將近一個月
我的辭呈才獲得同意
來來回回與上面的人不斷地迂迴推演太極
校方一直希望我可以放棄辭職的念頭
奈何
我離去心已定

.....................................................
........................................................
..........................................................

也許是運氣
也許是緣分
9月時遇到好老師
好老師有個很贊的文史工作室
老師口中總是讚美
彷彿我是天生的奇才
老師鼎力相助
讓我感恩至深
所以我決定就先去老師那磨練磨練吧
閒暇之餘會繼續畫畫

10/17這邊工作就算結束了
10/18即將北上起飛
期待飛翔是非常開心滿足的

只是
突然感受到離別的愁緒

沒法天天看到我可愛的小侄子
我的小侄子如果跑到我的房間卻一直喚不出他心愛的ㄚ姨
那樣感傷的畫面讓我的心有著許多的不忍


也許永遠都沒機會再與這些可愛的學生相聚同歡
每一個曾經深刻交心的面孔都像電影般
ㄧ幕又ㄧ幕
不斷地開演

好多好多同事的祝福與禮物
讓我開始掛念他們的好

不捨
是離別前夕一直伴著我的星星與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