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0:42:21Miso

碎碎念


感情真的很複雜










我要表達
剛剛看了一篇文章.再一起三年多大家公認的一對情侶下場卻面臨不堪
到了最後一刻卻還是要板著臉各走各的
之前三年多的過程中最後得到的結局不該是如此
是不是單身過著自己和朋友家人的生活就好?
和另一半的相處真的好難.
他們也一樣多次的分分合合也一樣為了對方的脾氣
幼稚幼稚再幼稚.怎麼改?
我想我的困擾也是這樣吧
脾氣硬是事實.態度差是事實.
但是我也說過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請問是誰挑起我的導火線?讓我態度差脾氣硬甚至某人常愛說我動不動就生氣.有想過原因嗎?

哎呀!!!!!!!!!!!!!!!!!!!
感情這種真難過.
該不會到了三年後換我們變成他們了?
還有我討厭死八著男人但又愛裝可愛,愛裝自己一付很純真的爛雞巴
我夠誠實了
跟男生搞一搞就算了,請問妳哪位阿
我也非常厭惡明明有女朋友了卻滿腦子都想在外面認識新的女人!!!!法可你他媽的你睪丸破掉算了
還有.就算沒有女朋友也不用跟自己的女性朋友搞一些花招吧!!!好比說在房間摸來摸去 摸完就親 親完就手伸進去雞八裡
你他媽的乾脆摸完順便配飯吃還比較OK
是怎樣!!!!!現在的男男女女怎麼了?
這樣有比較流行嗎?!還是比較潮?!
那麼飢渴要做什麼用.

我是發自內心想:
社會真的病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