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1:45:45Miso

星期五到星期日




哇星期五跟忠冰友們去士林唱歌我還燒聲勒
真的好好玩噢!!!!!
吃驚的是潮哥突然來個BOX真屌
逛逛士林夜市吃冰還集體買了怪怪的東西,我和豬都是長頸鹿的
之後遇到久違不見的方娃娃娃娃!!!!幹真正
回到家弄的差不多就倒了
隔天星期六六點多
被老母轟醒
噢!!那麼早要去中歷?到那邊就下起傾盆大雨
鞋底還壞掉又淋雨找公車站牌
不過總算到目的地了
小表弟長好大噢
晚上慶祝他的生日
本來我ㄧ個人要睡沙發的,不過一關電視超級無敵恐怖的就到地下跟我媽擠

星期日五點多就準備準備
坐區間車到新竹啦
哇.看到好多好多親戚噢
但是都沒跟他們拍到照.堂姊結婚了
她真的超正
整個婚禮氣氛超貴氣的
連吃的都屌
和表弟邊吃飯邊聊天.我只顧吃= =
反正王家的最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