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1:54:08Miso

㌔ 不知道 *

現在
不知道
和你處於什麼狀況下
很想知道


你還愛我嗎!



想你
的次數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為什麼真正愛的
          我都留不注?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真它娘的奶。








       但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因為我愛你


老公  --



愛你已經愛到不知道怎麼說
不知道怎麼做了

我們不能我知道
但一開始就已經愛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躲我
我只能說,
















            我習慣了。

上一篇:㌔ 摁 *

下一篇:㌔ 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