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2:33:36Miso

㌔ 「樂」*

摁 !









好開心 , 好快樂 。
全身衝滿活力 /|||
為什麼呢 ?
因為   ....






他   ,  對!  就是他
好開心 >> 爽到一個境界。*
『幹麻?瘋子』*哈


心情一下好
一下又不好 ?
起伏真大ㄚ。


只能說 :因為愛你,所以搞的我一頭霧水|||




           很開心很開心的





^                               ^*

    我家的大宝貝 , 好噯你优*
小宝貝我當然也噯ㄚ ]]
所以 , 結論是 ’’    我都噯!*


發神經了||

這就是我 , 哈。
我回來囉 ))


      要慶祝嗎?

還是不要好了 , 我真的好像神經病

=                             =


////*////*///*///*///*///*///*///*///*///*///*///*///*////*////*///*///*



大家一定要開心歐 !   .。
不開心的屁屁伺候;   歐  .。








上一篇:㌔ 囍+樂 *

下一篇:㌔ 期待 *